bearqq'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bearqq

bearqq

V2EX member #15269, joined on 2011-12-25 22:56:42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20734
bearqq's recent replies
额 换电力猫走有线?
还有这种操作.jpg
@frayesshi1 理论上从 0 到 1 的信号阶跃是垂直上升,不需要时间。实际上由于寄生电容电感的存在,这个阶跃类似梯形,是有时间的,这个时间就是时间常数
现在是 pcie5 了,有些显卡延长线插上新显卡会不亮机,要去主板调回 pcie4 甚至 3 ,这就是链路时间常数太大导致通讯出问题。或者说 ddr 超频,为什么频率上不去,也是因为链路时间常数限制导致信号失真无法正常通讯。可以搜下高速信号眼图。
拓竹 x2d ,已经装上用了效果不错
Feb 28
Replied to a topic by riba2534 程序员 开源了一个 HappyClaw
网易那个 LobsterAI 底层也是 Claude Code ,内置了一些 skills
只有我觉得没什么用吗?
就是那种有了没坏处,没有也无所谓的那种。
Nov 4,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Ziuc 互联网 360 压缩也开始弹广告了
说那啥点,你指望窑子里面有“清流”?迟早的事而已。根上的问题。
我以为 360 压缩十年前都该从了,结果现在才从,是因为现在积累了点若有若无口碑吗?
24g 内存 8845HS 集显跑 14.17 token/s 。
我还是更喜欢用 qwen3-32b ,显卡跑。
4 的大盲对比 100000 的起始比例失衡了,调成 20-100 倍可能合适点。
翻牌阶段 ai 起手就 fold ,这确实是个人都做不出来。。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2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1ms · UTC 22:44 · PVG 06:44 · LAX 15:44 · JFK 18:4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