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silu

beisilu

V2EX member #559939, joined on 2021-10-28 11:54:46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1021
beisilu's recent replies
15h 34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KOMA1NIUJUNSHENG 问与答 AI 导致我陷入了虚无主义
@46fo 单纯因为 ai 把活干完了,另外只要不碰老登,输也不会输的太惨
两年前我也陷入同样的陷阱,妄图走优绩主义的路子,去博得资本家的施舍。
现在的我从身心灵完全加入了 ai ,以一个合理的仓位和时机投资了 ai 产业链,现在我的综合月收入远超给我画饼的领导。
ps:不构成投资建议;给你画饼的没资格给你调,有资格给你调的一般不会给你画饼,直接会通知你。
15h 47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KOMA1NIUJUNSHENG 问与答 AI 导致我陷入了虚无主义
根据我的观察,ai 用到最后大家都会去炒股
不都 spec based 了吗,写好文档,弱智 ai 做一遍,自己买的 ai 做一遍。
顺便还能对比一下产出,发上来给大家当个乐子看。
21h 53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ludan110 生活 看了这些讨论婚姻帖子的感受
太离谱了,优绩主义都蔓延到婚姻了
6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dongsuo 上海 开奶茶店的经历(二)
我感觉,是不是就是外行很容易忽略一些零碎但是名头很多的成本,算下来还不如打工
说个题外话,我朋友圈见过国内某头部安全公司去东南亚做项目,很难猜是做什么的
@JonyYang 限购的是场外,股票账户上面买是场内;场外就是基金,场内是 etf 跟股票差不多
我选不报销
报销了公司掏钱,公司要求提升效率就很合理
不报销,做完该摸摸,该炒股炒股
可以,另外墨刀本身就有 ai 工具(不过算下来挺贵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1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2ms · UTC 22:48 · PVG 06:48 · LAX 15:48 · JFK 18:4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