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gongshishao126  ›  全部回复第 16 页 / 共 19 页
回复总数  362
1 ...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19  
2021 年 1 月 12 日
回复了 wangdefu 创建的主题 iPad 想买 12.9 屏幕就只能买 pro 咯
@ftu 现在大概多少米啊,支持 120hz 刷新吗
2021 年 1 月 12 日
回复了 chitanda 创建的主题 iPad 新的 iPad Pro 2021 年春季会发布吗?
120hz 最便宜的 ipad pro 是哪一款,大概什么价位现在
2021 年 1 月 12 日
回复了 TerryNi 创建的主题 iPad 在 Apple Store 遇到 799 换电池的
也有个 mini2,一开始听了这种谣言还以为是可以换新款,如果是旧款那就免了吧。全新的卖我 799 我都不要
2021 年 1 月 5 日
回复了 shenwu35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工作 8 年手写不出反转链表是不是进不了 bat 了?
@luckyrayyy 冒昧的问一下,正则也要会手写吗~~~我用的时候一般都是百度,比如简单的校验手机号、身份证号等等,是不是要恶补掌握一下
@ebony0319 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get 请求由于拼接参数在 url 上,默认长度有限好像是 2k 。参数长度无法估量的最好是改用 post 请求
2020 年 12 月 30 日
回复了 Batmannnn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字节跳动] 服务端急缺!
深圳有吗
@zhve2x4 哪里的啊,什么类型的公务员啊,你看我还有机会吗
@Jooooooooo 我这个亏本的电商项目,没啥流量,只能拿压测的 QPS 出去说了;分区都没用到,更别说分库分表了,没有量,难搞哦
2020 年 12 月 30 日
回复了 Bigger8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应届生 Java 开发 9000 属于不错的的吗
@NerverLibis 关键是这种不好进吧?要求高吗?
个人觉得可能还有国企四大行,三大运营商之类的。有没有在里面工作的或者有朋友在里面的可以说一说啊
@ErwinCheung 是啊,比楼主这个岗位有诚意多了。有追求的程序员也要学会待价而沽,不然贴上去人家也不会珍惜反而觉得你廉价,能力差。楼主不要误会,我不是针对贵公司
1 ...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1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89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1ms · UTC 04:15 · PVG 12:15 · LAX 21:15 · JFK 00:1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