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lxy'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iilxy

iilxy

V2EX member #92938, joined on 2015-01-21 14:14:49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12111
iilxy's recent replies
20h 58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cai Claude Kiro IDE 里大家现在用 Opus 4.8 还是 4.6?
@ccai 4.8 用的 token 多还慢,感觉还是 4.6 好用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cai Claude Kiro IDE 里大家现在用 Opus 4.8 还是 4.6?
我也用的 kiro ,我一般选 Opus4.6 或者 sonnet4.6
6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lizy0329 程序员 感觉这个 codex 完全没有 opencode 好用啊
桌面版 codex 比 cli 好用,windows 下也用的很好
@AnQiYang 不清楚,opencode 用的比较少
我觉得用 copilot cli 稳定些,直接在 vscode 里用有时候也会卡住
去飞书群联系售后,我包年都给退呢
copilot 中没发现过有 max
折腾了很久的 Linux 最后还是回到了 Windows+WSL2 ,浪费大把时间😂
就因为这准备买 mac book pro 了
非常好用,codex 能自动确认,再也不用守在电脑前按回车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2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9ms · UTC 22:51 · PVG 06:51 · LAX 15:51 · JFK 18: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