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jadetang  ›  全部回复第 17 页 / 共 25 页
回复总数  498
1 ...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25  
2015 年 8 月 6 日
回复了 r00tt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阿里面试两三事
应该是被刷了。如果要录取你,会当场就给off的
2015 年 8 月 6 日
回复了 aaronzheng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阿里影业] 面试分享
@ulic95 粤科怎么样
2015 年 8 月 6 日
回复了 ichig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三年过去了,过去和现在的对比
三年前刚刚入职某国企的软件开发中心,现在等着入职阿里
kindle
2015 年 8 月 5 日
回复了 aaronzheng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阿里影业] 面试分享
不是uc,是阿里收购的一家新公司,做电影票务系统的。楼主最后有没有面试呢?
2015 年 8 月 5 日
回复了 xiaotianhu 创建的主题 PHP 招人太难,为啥呢
说到底还是给不起钱啊,市场经济很公平的
2015 年 8 月 5 日
回复了 xiaobetty 创建的主题 推广 晒出你最蠢的一段代码,送 Cherry 鼠标垫
为什么只有北京的程序员才给
2015 年 8 月 4 日
回复了 jadetang 创建的主题 Java 现在有哪个公司用到了 java8 吗?
@zartouch 你们公司是做什么的。我们公司还在用1.6,而且没有人用scala,号称也是国内准1线的互联网公司了。
2015 年 8 月 4 日
回复了 jadetang 创建的主题 Java 现在有哪个公司用到了 java8 吗?
@kaneg 有用到新特性吗?比如 stream api
2015 年 8 月 3 日
回复了 jadetang 创建的主题 Java 现在有哪个公司用到了 java8 吗?
@keniusahdu 感觉怎么样呢
2015 年 8 月 1 日
回复了 higinslin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上海]我就是那个造成 1%面试通过率的人。
我觉得越描越黑了。
其实楼主晒你们的待遇,晒你们的产品,远比在这里唠唠叨叨好得多啊。
2015 年 8 月 1 日
回复了 higinslin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上海]我就是那个造成 1%面试通过率的人。
其实我不知道这个帖子的重点是啥?如果真的是1%的通过率,能否把详细数据给出来
2015 年 7 月 28 日
回复了 shibaluohan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蘑菇街] 码神请留步!!!请帮助我完成 KPI!!
工作地点?
2015 年 7 月 27 日
回复了 jadetang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现在测试人员的行情是怎么样的?
@townboy 貌似现在的测试,都要求能编码
python和scala都会,但还是只能找java的工作
1 ...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2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41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1ms · UTC 17:00 · PVG 01:00 · LAX 10:00 · JFK 13:0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