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laocao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3 页
回复总数  60
1  2  3  
2020 年 2 月 27 日
回复了 laoc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新年开工没有红包,公司什么水平。
@ahdyi68 为你公司点赞。
2020 年 2 月 27 日
回复了 laoc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新年开工没有红包,公司什么水平。
@dai640 知道,就算过了也应该有的。
2020 年 2 月 27 日
回复了 laoc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新年开工没有红包,公司什么水平。
@bzw875 有点惨哦,得考虑一下了。
2020 年 2 月 27 日
回复了 laoc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新年开工没有红包,公司什么水平。
@component 自备。
2020 年 2 月 27 日
回复了 laoc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新年开工没有红包,公司什么水平。
@liangzai 公司核心开发,了解一下。
2020 年 2 月 27 日
回复了 laoc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新年开工没有红包,公司什么水平。
@lakie 是在广东,不过老板不是广东的。
2020 年 2 月 27 日
回复了 laoc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新年开工没有红包,公司什么水平。
@ccppgo 是的,老员工说新年从来没发过,今年不会明天也不会。其它节日敢没有红包或者礼品。
2020 年 2 月 27 日
回复了 laoc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新年开工没有红包,公司什么水平。
@guanhui07 可以
2020 年 2 月 27 日
回复了 laoc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新年开工没有红包,公司什么水平。
@licraft 周一就开工了。
2020 年 2 月 27 日
回复了 laoc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新年开工没有红包,公司什么水平。
我问了公司的老员工,说公司新年开工从来都没有发过红包。
2020 年 2 月 27 日
回复了 laoc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新年开工没有红包,公司什么水平。
@supercai 说得对
2020 年 2 月 27 日
回复了 laoc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新年开工没有红包,公司什么水平。
@weirdyu 是的
2020 年 2 月 27 日
回复了 laoc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新年开工没有红包,公司什么水平。
@zhanao1994 算是平衡一点了
2020 年 2 月 27 日
回复了 laoc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新年开工没有红包,公司什么水平。
@aabbcc112233 你自己觉得咯
2020 年 2 月 27 日
回复了 laoc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新年开工没有红包,公司什么水平。
@beastk 这不叫惯好吧
2020 年 2 月 27 日
回复了 laoc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新年开工没有红包,公司什么水平。
@sarices 老哥说得有道理。
2020 年 2 月 27 日
回复了 laoc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新年开工没有红包,公司什么水平。
@anjianshi 看你自己咯。
2020 年 2 月 27 日
回复了 laoc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新年开工没有红包,公司什么水平。
@zhengdai1990 那比我还惨。
2020 年 2 月 27 日
回复了 laoc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新年开工没有红包,公司什么水平。
@justfindu 我感觉也是。
2020 年 2 月 27 日
回复了 laoc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新年开工没有红包,公司什么水平。
@x86 说得没错。
1  2  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2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4ms · UTC 05:04 · PVG 13:04 · LAX 22:04 · JFK 01:0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