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kismi

mankismi

V2EX member #523408, joined on 2020-12-11 17:33:01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15663
Per mankismi'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mankismi's recent replies
44 min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MagicCoder 分享创造 开发了一个进阶版 Apple 健康
支持一下,另外回报个问题,因为手机是繁体,于 app 内设置语言切换无效,需要到系统设置那边设定语言
另外求个繁体中文~
能知道大概會消耗多少 token 嗎?
恭喜支持一下!
Apr 30
Replied to a topic by guangcheng139 程序员 Codex 对比 Claude Code
我反而是 codex+antigravity ,gpt 5.4 5.3 很耐用 不过 5.5 也属于很快没的那种。
还没用过 cc 感觉 cc 很好用?但想来想去 好像都够用了 就不过度消费了
我 cow 那我扎扎实实帮别人用海外卡刷是不是 sb 了...还有 7 元的 开眼了
支持, 但是我会切回 4G 还稳定一点...5GA 用的挺难受的 时不时就卡一下卡一下的 而且感觉很慢
Apr 14
Replied to a topic by Fike 分享创造 Vex——更现代的 V2EX ios 客户端
支持支持 挺好的
如果只是爱奇艺,买 neo
如果工作机,你能撑到现在很难得。。。花点小钱旧换新 都是质的飞跃
回报一下,几乎全被打上模糊了。即使阈值开到 200 总共就 8k 张 有 6k 打上模糊
目前使用 16pro 照片也不全是 16pro 拍的
另外排版很多都叠在一起,考虑相册那种吧 不要用瀑布流
最好选可以有预览的方法,目前直接选择+重叠 没有删除的勇气
弯弯 ip 现实兑换码无效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8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4ms · UTC 06:31 · PVG 14:31 · LAX 23:31 · JFK 02:3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