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qiaoqiao881100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5 页
回复总数  90
1  2  3  4  5  
16 小时 3 分钟前
回复了 qiaoqiao881100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做过后端的人来说说重构迁移数据库难度大吗
@javalaw2010 看来这个公司估计实在是找不到 CTO 招来这么一个坑货过来了
16 小时 19 分钟前
回复了 qiaoqiao881100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做过后端的人来说说重构迁移数据库难度大吗
@cenbiq 这个我说了不算啊,重构是领导要求,
20 小时 7 分钟前
回复了 qiaoqiao881100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做过后端的人来说说重构迁移数据库难度大吗
@liqiuqiu 不是我背锅,是现在他就给我派这个活,产品那压了半年的需求都还没做呢,没办法咯
20 小时 52 分钟前
回复了 qiaoqiao881100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做过后端的人来说说重构迁移数据库难度大吗
@whisper1225 说的对, 拿来练手涨经验,干不干的成都有收货应该是
20 小时 53 分钟前
回复了 qiaoqiao881100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做过后端的人来说说重构迁移数据库难度大吗
看评论学到不少知识
21 小时 44 分钟前
回复了 qiaoqiao881100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做过后端的人来说说重构迁移数据库难度大吗
@shaozelin030405 你还真说对了。俺基本后端资历最少把
21 小时 52 分钟前
回复了 qiaoqiao881100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做过后端的人来说说重构迁移数据库难度大吗
@KuangCD 已经在想跑路的事情了
@FreeWong 不是我评价这个项目是屎山啊,老板亲口说这个项目是屎山
@xiaomushen 到你这里就很 easy 了?
@minibear2021 token 确实管够,100 刀的 codex 开着,现在主要是我没啥思路, 现在主要都是参照 AI 一步一步来的。也不知道哪里会出岔子
@Ayanokouji 看起来就是个火坑
@yuyoung 这个老板不懂技术,估计是被这个 CTO 忽悠了可以搞重构优化性能, 又知道 go 的性能好。然后他可能有承诺了老板重构,没办法只能向下施压向上管理了
@longaiwp 哈哈哈是的, 现在项目是.net5 的 abp
@loading 我肯定感觉出来了啊,都说 2,3 遍了,就是 pua 我呗,没办法,刚入职,又不好找工作。
@SURA907 确实你这几个问题真是灵魂拷问, 现在只是现有系统某些业务性能不好 , 现有系统很多做法很龊,所以重构,但是还在跑。迁移数据库是 sql server 到 mysql
@SURA907 现在我才发现我是不懂后端被 cto 忽悠了。cto 可能也想找个垫背的
@SURA907 最终目的是替换 c#这套东西,用 go 重构,所以想先把业务上的 sql server 数据库迁移到 mysql, 然后再把我负责的业务用 go 重构 解耦。
@chutianyao 你写的字我都认识,但是看不懂。俺之前干前端的。😭
@wangritian 我他妈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我负责的这块先重构,让我先搞,业务系统那么庞大呢。我日了
@wangritian 想先把业务上的 sql server 数据库迁移到 mysql, 然后再把我负责的业务用 go 重构 解耦。
1  2  3  4  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3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6ms · UTC 22:57 · PVG 06:57 · LAX 15:57 · JFK 18:5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