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ritian'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wangritian

wangritian

V2EX member #497030, joined on 2020-06-30 16:45:00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8616
wangritian's recent replies
没太理解为什么是先从数据库迁移开始,不应该是先开发新系统,最后迁移数据吗
如果没办法一口气开发完,就开发一部分然后把老系统的对应代码改成远程调用
迁移数据也没什么麻烦吧,原始数据保留不动,让 AI 反复写迁移脚本+人工测试不就完了
原理可能是软件异常关闭后浏览器还认为它在代理,也就是系统代理设置没有还原
外星人或者 rog 的 27 寸三星 qdoled 面板都能满足吧
个人习惯 16G 够用了,浏览器标签不用的会立刻关掉,写代码全 vibe ,还有半年授权的 jb 都没装,主要是几个聊天软件、1-5 个浏览器标签、claude desktop 、音乐/视频,开发用的 mysql 和 redis 之类的都在云服务器上
现在招人思路就是用一个善于沟通有职业素养的高级开发或架构师代替多个初中级
1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widowcat 程序员 现在 ai 能写报表 sql 吗
用 claude ,表述清楚,控制好单次任务量,可以非常精准的完成
16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Alucn 硬件 32 寸的电脑显示器体验如何?
桌深 70-80cm 就可以上 32 或者 40 带鱼,60cm 还是 27 好
我会选择留在南京搞副业,累了就躺
21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eventlooped MacBook Air 好奇有人每天裸用 macbook 吗?
办公室裸用,租房有 40 寸 5k2k120hz+键鼠,想给办公室也整一套
我家附近那个 kfc 自建配送就不行,每次送过来都没法吃了,反而麦当劳发顺丰就热乎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2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5ms · UTC 22:47 · PVG 06:47 · LAX 15:47 · JFK 18:4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