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yark123

tomyark123

V2EX member #205223, joined on 2016-12-09 18:38:20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1511
Per tomyark123'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tomyark123's recent replies
13h 33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ludan110 生活 看了这些讨论婚姻帖子的感受
@997sama 我就是。但我被崩老头崩了好多次了。好在数额不算大,一笑而过了。现在谈的一个 06 年的(我 90 ),前女友 02 的。
15h 32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Vaspike 互联网 实测 hotmail 现在可以注册了
我的主力邮件一直是 hotmail.感觉比 gmail 更能选到好名字。。
19h 31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Joway 分享创造 一个聚合每日美股盘后动态的日报网站
不错。希望能一直用
20h 1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olddogs 生活 被女孩叫一声师傅,是啥感受?
ai slop
小红书在同化女性上非常有用。基本上在很多方面达成了共识
1. 彩礼一定要给。不给就入赘
2. 孩子尽量随母姓,女人生的孩子为啥要随男方姓
3. 相亲为啥要 AA? 女方化妆打扮多辛苦。逛公园爬山的拉黑,请咖啡的是抠男
4. 不要跟穷人谈恋爱,真爱你的一定大方。
5. 谈了弟弟也要弟弟花钱,女人凭啥花钱
6. 外国人对女性的婚姻保障更好,所以和外国人不用给彩礼
7. 女人嫁过去就是当保姆,吃亏
8. xxx
@AIgogo 炒股误国,实干兴邦!
感觉国家就是不想让股民形成股市能挣钱的判断。。不然没法搞工业和让大家回归实体经济+制造业了。所以 A 股必须让股民亏钱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2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4ms · UTC 22:51 · PVG 06:51 · LAX 15:51 · JFK 18: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