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pu

ugpu

V2EX member #609132, joined on 2023-01-04 16:07:43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3653
Per ugpu'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ugpu's recent replies
19h 16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kurisuezio 生活 买了房有点后悔,怎么调整心态?
@kurisuezio 感觉是利益分配,婚前财产 没有利益引导她结婚;和你结婚图个啥呢?陪你过“苦”日子? 从买房流程来看你也不是“潜力股”
20h 52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kurisuezio 生活 买了房有点后悔,怎么调整心态?
为啥分手了?
考公考编是一个过程
找工作是一个过程
OP 是不是混淆了概念了?

家底厚考公考编 没家底 打工支撑考公
Feb 2
Replied to a topic by ugpu 日本 赴日工作交流
@manwhatcanisay 感谢老哥的回复.
1. 关于排版的确不好意思 当时匆忙没有起稿想到什么就写了什么才导致了这个
2. 感谢给的建议
3. 其实现在去日本根据我的朋友 & 大 V 的客观分析 & 各大主站的评论区 我的看法和总结下来唯一可以获得的优势是: 国内没学历没背景可以去日本苟着 赚不到啥大钱 但是不用诚惶诚恐 前提是日语好.
可以加个 tg 闲聊下吗?
Jan 14
Replied to a topic by ugpu 日本 赴日工作交流
@kandaakihito
@JamieWang
其实这个帖子已经不想回复了.我最后回复下吧.

1. 日语的口语有个 n3 都很好过去.
2. 中介每一个好人
3. 华人派遣是天坑
其实评论里就 1-2 个人在日本待过. 我也问过 1-2 个认识的 在日本工作过的朋友 人云亦云吧。 总的来说 想过去赚钱 体验下不同文化的生活没问题。想拿高薪可以出门左转了。毕竟没有日本的本土学历,人家毕业都是拿本土工资本土奋斗.
Jan 14
Replied to a topic by ugpu 日本 赴日工作交流
@zhzhA 说个题外话. 我的行业很紧张; 已经裁了一个组。最近也尝试投简历 都是发送了简历没下文 大部分都是已读不回.
Jan 13
Replied to a topic by ugpu 日本 赴日工作交流
@CcHer 感谢 非常中肯且直接的建议和阅历分享
Jan 13
Replied to a topic by ugpu 日本 赴日工作交流
@tilv37 不好意思.我不大想发这个. 现在的大环境 注重个人隐私方面比较多.
Jan 13
Replied to a topic by ugpu 日本 赴日工作交流
@NoHeartPen 其实我这几个月一直在摸鱼学习 因为我还有自己的国内工作.
他们的过关我感觉是 学完 标日上下册能达到 n3 吧 既考虑了语言学习能力也考虑了自制能力和服从性测试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2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1ms · UTC 22:47 · PVG 06:47 · LAX 15:47 · JFK 18:4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