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shigejiajia01'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wushigejiajia01

wushigejiajia01

V2EX member #441953, joined on 2019-09-19 08:53:37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4065
Per wushigejiajia01'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wushigejiajia01's recent replies
好像就是因为 10 月份改革,好多人一股脑进来考了

在别的论坛也看到有人在考这个....
7h 4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fjwangk 求职 Java 后端转行
@fjwangk #22

低压电工证,
我是 4 月份考的证。

6 月 1 号之后改革了,
高压电工证可以覆盖低压电工证,以前高压跟低压不覆盖的。

现在考点好像也多了很多。

具体没了解,目前也没从事这个行业。

前两天去试了下德邦快递,但是要开火车,我驾照还在实习期,有点虚,站长说没问题,但是我自己有点虚,没敢去。
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fjwangk 求职 Java 后端转行
背景跟你差不多,大专 java 仔。
已经失业 10 个月了,

电工证已经考了,但是都不要无经验的新人.....

准备去考叉车证了。
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erwin985211 职场话题 转行讨论之无人机行业
我 4 月份刚刚参加完当地政府组织的无人机培训(失业人员可以参与的就业培训),
但是到现在还没有找到工作。

这个东西,现在感觉就是吹嘘的厉害,考证书,花个 1 万考证,再花 4~5 万买飞机,但是都不能保证找到工作,就农业药物、种子喷洒来说,都已经被先入行的本地卖飞机的代理商占领完了,你一个新入行的素人,根本接不到单子。
21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LICC168 求职 37 岁大专学历找工作好难
36 岁,JAVA ,大专仔

去年 9 月领取大礼包,在家躺到现在,无面试.....
已经考了电工证,准备干电工了

倒霉的是目前电工也不太要无经验的了,迷茫中
Nov 8,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gdw1986 职场话题 40 岁失业了,有点尴尬
@shenqi #10 加一
已经在家趟了 2 个月了,现在第三个月开头
没方向,不知道该干什么
但是我的代码生涯应该是结束了

有家庭,得亏没放贷

苦恼

味道跟价格不匹配
Sep 12,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huangsh 职场话题 31 岁程序员,上班如上坟
@super452 #31
众包注册了,还有别的吗?
这个是保底选择了
Sep 11,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huangsh 职场话题 31 岁程序员,上班如上坟
@super452 #8 老哥,给指个路,上周刚被裁,焦虑中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7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4ms · UTC 14:51 · PVG 22:51 · LAX 07:51 · JFK 10: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