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7gdiaYW'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yh7gdiaYW

yh7gdiaYW

V2EX member #119748, joined on 2015-05-31 00:00:20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7792
80 S 93 B
Per yh7gdiaYW'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yh7gdiaYW's recent replies
@bluehtt UU 现在是同类软件(非局域网)中无敌的存在,不管是拿来远程办公还是玩游戏啥的。ios 、安卓、windows 、mac 、甚至安卓 tv 都有客户端,更重要的是免费(以上赞美有效期截至 UU 远程开始收费)
16h 4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totoismi NVIDIA 矿工视角看现在的英伟达
推理侧 nvidia 的市场肯定会崩的,国内今年下半年晟腾 950 、PPU2 甚至 SeedChip 的铺开都会极大减少对 n 卡的需求,国外没有禁售进度反而慢些,但也是迟早的事儿
16h 13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yujianwjj 程序员 大模型对新人程序员成长的影响
你成长的时候是老一辈程序员带起来的吗?反正我不是,工作八年全靠自学(第 2 年甚至就开始带校招生了),那新一代程序员的成长也完全可以让他们自己看着办
@Leeeeex 还有一些开源方案没有,但有商业软件的,这种就太多了没必要一一举例子,这类需求 AI 最多能搜到些技术 PR 文,离实现方案还差得远
@Leeeeex 太多了,真不知道就多看看 github ,trending 里有的是,不过现在被无意义的 AI 项目污染的厉害。举个实际的例子,23 年的时候我们做过在网页端( HTTP 非 s )做过动态下载几十到几百个文件打包成 zip 的功能,并支持打包过程中进行实时数据转换,最后输出的 zip 可以支持到几百 GB 。当时功能最接近的开源方案也没法支持这么大的文件实时组装,现在 HTTPS 普及了倒是简单了
@Lin0936 你难道从来没写过全网没有现成技术方案的东西? CRUD 写太多了啊
后面两个基本都有内置 tool ,但文件检索是啥?这玩意儿是 Agent 的范畴了,不是 api 的工作
@JerningChan qwen 还真有自己的想法,3.7 max 刚发布时没有其他家那种隐式缓存,必须显式创建要缓存的内容。后来被喷改了后还要嘴硬"隐式缓存命中率不确定(加粗)"。3.7 plus 不知道有没有类似的逻辑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jiezou Local LLM 大模型小白推荐一下本地模型
qwen3.6-35b-a3b-fp4 ,qwen3-embedding-0.6b-fp8,qwen3-rerank-0.6b-fp8 ,基本塞满显存
就前几天没有,被喷惨了后把自动缓存加上了。我这儿 cc+qwen3.7max 的缓存命中率有 9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9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2ms · UTC 22:31 · PVG 06:31 · LAX 15:31 · JFK 18:3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