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925'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yuan925

yuan925

V2EX member #60459, joined on 2014-04-16 12:07:29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4634
yuan925's recent replies
今年以来苹果的风控越来越严格的,我们做 apple 市场的被封了几十个开发者账号了,有时被封了找不到原因,从个人资料、独立 ip 、浏览器环境、支付卡等环节都没问题,就是被封。
你这种情况,跟黑苹果打包和测试设备应该没也关系。大概率就是新号触发了风控,机器人封的。
建议个人开发者,注册公司主体账号,会稳很多,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如果非要用个人开发者账号,建议注册后放 1 个月,过了风险期再使用。不要频繁的切换 ip 和浏览器环境。能网页使用就不要用设备登录,证书这些手动创建。
友情提示,提过 app 的代码,不要在另外一个账号上面提交了,会触发 4.3a ,混淆后或者重写应用再上架。
根据我们团队提了上百个 app 的情况建议,先加急,一般很快会出结果,不出结果你也没办法,只能等。
正常情况是 2-3 个工作日出结果,没出结果就撤下来,修改一些文案,加一些功能代码,再提上去。
偶尔苹果审核抽风,等一周也是正常的,比较少见。
有一些比较特殊的,比如做马甲包的行当,ip 、浏览器指纹、设备 id 等触发了风控,超过 2 周没反应,可以直接放弃账号了。
May 18
Replied to a topic by stimw Apple macbook pro 还是等 mac mini
@sunyeah 17999
May 16
Replied to a topic by stimw Apple macbook pro 还是等 mac mini
同样 M1PRO ,有点不够用。已上车京东的国补+教育优惠 M5Pro 48G/1T ,真香。
@XTTX CC 其实也挺慢的,不一定比 cusor 快,效果略好,不过修复小的 bug 之类的,体验比较差,cursor 反应快很多,大多数情况用 thinking 其实效果并不好。
@XTTX 最新的订阅计费高级模型(比如 claude-4-sonnet)按 20$ 计量扣减的,大概是 225 左右,用完了就提示 limit ,账账单另外付费,auto 可以无限用。如果是之前计费方式,是按请求次数算,有 500 ,差别太大了。
https://docs.cursor.com/account/pricing
如果你之前是每月 500 次请求订阅,现在按 token 计费,可以尝试写封邮件申请更改回来。
我的已经申请回之前的 500 次请求了。
这个有盈利方式么,感觉成本不高。
怎样切回旧的计费方式?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2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4ms · UTC 22:51 · PVG 06:51 · LAX 15:51 · JFK 18: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