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echo
V2EX  ›  华为

我上架的第一款鸿蒙应用

  •  
  •   rwecho · 15h 18m ago · 390 views
    https://appgallery.huawei.com/app/detail?id=top.rwecho.cortexterminal

    各位兄弟们,这是我上架的第一款鸿蒙的应用。

    之前写了几篇技术文章,讲了我如何用 vibe coding 制作了这款鸿蒙应用的过程。



    目前移动端体验来讲,鸿蒙要大于苹果,主要是鸿蒙的输入法自身比较好用。


    5 replies    2026-06-24 16:05:54 +08:00
    zsxzy
        1
    zsxzy  
       14h 39m ago
    安装了.能兼容 mimo cli 吗. app 的介绍图是用 ai 生成的吗
    rwecho
        2
    rwecho  
    OP
       14h 31m ago
    介绍图是用 chatgpt 生成的。


    这个软件就是一个远程终端,按道理讲所有的 cli 都是兼容的。
    little_cup
        3
    little_cup  
       14h 31m ago
    @zsxzy 是的,浅色文字区域附近的重影现象一般是 GPT image 2 。

    个人建议直出不带文字的版本,然后用 codex 让它手动把文字 P 到对应的位置。
    rwecho
        4
    rwecho  
    OP
       14h 29m ago
    @little_cup 这样做信息图, 文字会不会量太大? Codex 我试了几次,对坐标识别还是不行。 所以我直接拿。信息图的 prompt 来生成的。
    little_cup
        5
    little_cup  
       14h 27m ago
    @rwecho 那可能最近降智了,我大概一个月前做的 5 种语言的套图还蛮准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9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1ms · UTC 22:32 · PVG 06:32 · LAX 15:32 · JFK 18:3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