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echo'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每天想一想
Mar 11, 2022
rwecho

rwecho

V2EX member #94728, joined on 2015-01-30 11:31:57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2760
我上架的第一款鸿蒙应用
华为  •  rwecho  •  12h 16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little_cup
5
手机接管 AI Coding,我试了一圈发现已经有好几条路线了
  •  1   
    分享创造  •  rwecho  •  15 days ago  •  Lastly replied by rwecho
    4
    我做了一个手机端的终端,已经上架 GooglePlay
    分享创造  •  rwecho  •  21 days ago  •  Lastly replied by Constsheng
    8
    Bigmodel 的模型评分不是很高的吗? GLM-5
    程序员  •  rwecho  •  Mar 11  •  Lastly replied by rwecho
    9
    XCode 一致无法和 手机连接
    Xcode  •  rwecho  •  Jan 31  •  Lastly replied by SayHelloHi
    3
    rwecho's recent replies
    好像长文章已经没有人看了
    7h 12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Tarek911 iDev 独立开发,苹果封号问题复盘
    感谢感谢.我最近也上架了两款 APP 。目前确实没有改名字的情况。嗯,这个经验很宝贵。
    @RmondJone #120 一点补救的措施都没有吗?你先联系联系。因为我也在做苹果商城的开发。我已上架两个应用。有问题可以联系我。
    10h 40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totoismi NVIDIA 矿工视角看现在的英伟达
    现在挖矿还行吗?
    12h 18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rwecho 华为 我上架的第一款鸿蒙应用
    @little_cup 这样做信息图, 文字会不会量太大? Codex 我试了几次,对坐标识别还是不行。 所以我直接拿。信息图的 prompt 来生成的。
    12h 20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rwecho 华为 我上架的第一款鸿蒙应用
    介绍图是用 chatgpt 生成的。


    这个软件就是一个远程终端,按道理讲所有的 cli 都是兼容的。
    @birdvdsk 最近一直忙这个 app 所以发的都是关于它的。
    啊,我自己写的。
    其实我还想提鸿蒙辩解下, 很多人以第一印象来带入鸿蒙的角度。一句话就否定了别人的所有努力。

    这个世界是变化的,要用变化的眼光看待变化的事物,如果不是,就是故步自封,共勉。

    鸿蒙这条船我搭上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3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2ms · UTC 20:21 · PVG 04:21 · LAX 13:21 · JFK 16:2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