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打开 Codex

1
shoaly 18h 38m ago
谢谢提醒, 我也有了
|
2
timeance 18h 37m ago
我买了 3 个 plus ,只有自己常用的账号有... 其他都没有
|
3
pmer 18h 35m ago
是的,相比 5.6 新的命名体系和更强模型,赠送重置次数更实在。
|
4
mikifuns 18h 16m ago
Tibo 的恩情还不完 \\ O o O //
 |
5
jerny 18h 0m ago
我还有 4 次重置机会。。。
|
6
journalistFromHK 17h 56m ago
我好像从来没触发限制速率捏...
|
7
novaren 17h 56m ago
有了,看到了
|
8
Y25tIGxpdmlk 17h 44m ago
@journalistFromHK #6 尊贵的 x20 车主?
|
9
xubeiyou 17h 39m ago
有 3 次机会 pro 用户 我在想咋用用掉
|
10
alphagao 17h 37m ago
哈哈我也有了,本来下次重置到 30 日了,正好要用完了
|
11
wantxp 17h 37m ago
确实有提示,还有三次。猛蹬
|
12
iiqiu 17h 20m ago
有了,看到了,早上刚重置完,又出来个还有一次机会
|
13
sleek7671 17h 17m ago
真好,正好周限额 1%了
|
14
twofox 17h 10m ago
你们的 20x 都是多少个人蹬的,我这三个人蹬不完
|
15
xyz8899 17h 3m ago
为什么我只有 1 次重置机会
|
17
kuxuan 15h 56m ago
我还有 3 次
|
18
8888888888 15h 43m ago
@yu6564172 哥们你是怎么在用啊
|
19
licoycn 14h 30m ago
我还有 6 次重置次数,根本用不完~
|
20
fbu11 14h 14m ago
“将于 30 天后失效”,看起来各位就算攥着不用,也会失效,又不是永久的
|
22
cincout 13h 7m ago
为什么我一次都没有
|
23
isbase PRO 降智成这样了 reset 再多也没用
|
24
Mandelo 12h 14m ago
永动机啊,这个月都送了好几次了。。。
|
25
E78F8D 9h 54m ago
。。。 一早上来邮件号没了
|
26
unusualcat 9h 43m ago
累计了三次机会,相当于送 3/4 月订阅了
|
27
chen8511207 9h 40m ago
很奇怪啊,第一次送我,触发机制是什么呢
|
30
evan9527 8h 9m ago
天哪 2 号才重置的我 满血复活
|
31
huangchao0623 7h 59m ago via Android
有机会就立马重置嘛?还是还用完了再重置?
|
32
yu6564172 6h 5m ago
@8888888888 一个开放世界游戏, 一个 pcb 自动布局布线框架, 现阶段主要是做游戏调页面要生成效果图和复原效果图, 比较烧 token, 反而公司的事情用不了多少 token 了
|
33
yu6564172 5h 57m ago
@twofox 效率并不高, pcb 从原理图到画电路板, 到现在还是没有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加了很多东西, 仿生,机器学习, 自增长经验, 搞了几个月了, 在有限的 85mm pcb 内放 200 多个元件, 做出来的不够优雅, 所以一直不满意. 现在天天让自己跑, 自己学经验,希望做出来一个通用的框架, 如果增大尺寸可能很快就出来了, 但是我不想这样, 然后开放世界游戏反而进展挺快的, 才半个多月. 可能 pcb 这个确实是难度太高了😓
|
34
NQ 5h 55m ago
这个月送了三次,但是没用,可能是 5.6 快出了,5.5 和 5.4 降智成痴呆了,大号豆包。
|
35
NQ 5h 53m ago
@huangchao0623 用完周额度再重置,没降智的时候别犹豫直接用完,别等到降智的时候再用。
|
38
xyz8899 5h 16m ago
@yu6564172 #37
A\ 用旧书训练; grok 用 X 的内容训练; 出来的结果完全不一样,你用网上搜索的数据有没有清洗?有没有去伪存真? 我的 RAG 是加入了 600+ 参考资料,每一本都有几百页,我都大致看了一下; 你光拉 pcb 板子,没有详细的技术指导,AI 页不一定看得懂啊! |
39
hackpro 1h 57m ago
这个重置是充值每周的用量 还是重置整个月的 一直没搞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