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 Apple 全系涨价之后,只有 iPhone 17 系没涨,感觉等 18 大概率会涨价,然后索性就下在 PDD 上下单了 iPhone 17
顺丰非常效率,今天上午就派送,然后快递员打电话让我当面签收,我当面当着快递员的面打开了快递盒,把里面包装拿出来之后,发现封条完全是拆开的(撕开不退不换那个封条),我和顺丰小哥都惊呆了,就特么离谱,顺丰小哥也表示从来没见过这种事
听说过后封机,但没听说过全新拆封机,在 PDD 上买的电子产品应该也有十几个了(单价小几千)还没翻车过,今天也是开眼了,给我干无语了,直接在京东自营店下了一单
还有就是店铺客服在装死,目前已经申请 PDD 介入
解锁人生最扯淡的购物体验,网购这么多年,印象中没有收到过拆封的商品,顶多盒子被快递搞烂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