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yrock2026
V2EX  ›  Claude

连续两周周五重置的 claude 为啥这周五没动静?

  •  
  •   shyrock2026 · 15h 31m ago · 1213 views

    按摩袋失忆了吗?

    我为了迎接重置把 5x 蹬到 98%了,它不重置我下周一拿什么上班?

    9 replies    2026-06-27 20:46:24 +08:00
    YanSeven
        1
    YanSeven  
       14h 28m ago
    有动静啊,一堆人被封了
    shyrock2026
        2
    shyrock2026  
    OP
       14h 19m ago
    @YanSeven #1 所以按摩袋是忙着封人把重置这件事给忘了。。。
    GuluMashimaro
        3
    GuluMashimaro  
       13h 43m ago
    @YanSeven 笑死了
    imlonghao
        4
    imlonghao  
       13h 41m ago
    我今天多了一张重置卡
    chutianyao
        5
    chutianyao  
       13h 39m ago
    plus 根本不够用
    一周的量,一天就给登完了.....
    itechify
        6
    itechify  
    PRO
       13h 37m ago via Android
    升米恩,斗米仇是吧
    spike0100
        7
    spike0100  
       8h 47m ago via iPhone
    我两个号都在今天被封了。
    jokerhyc
        8
    jokerhyc  
       7h 23m ago
    我今天被封了。。。
    mdcaqr
        9
    mdcaqr  
       7h 8m ago via Android
    我今天被封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19:54 · PVG 03:54 · LAX 12:54 · JFK 15:5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