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ne
1.1D
V2EX  ›  Claude

Claude Pro 也被封号了

  •  
  •   Keine ·
    PRO
    · 17h 29m ago · 3211 views

    不知道是昨天搞得自动切换代理模块问题还是新机场 ip 问题 我错了 Pro 也被拿下了 能退钱吗?

    35 replies    2026-06-29 01:59:23 +08:00
    zylll520
        1
    zylll520  
       14h 44m ago
    感觉最近有开始上强度了,Claude 封号又多了起来
    mdcaqr
        2
    mdcaqr  
       14h 43m ago via Android
    我也被封 而且没有申诉渠道 过段时间再注册吧 太难了
    the9art
        3
    the9art  
       14h 23m ago
    感觉生成 md 文件建立项目也容易被封,之前只敢问答,pro 很久没被封,梯子机场随便换也无事,就是昨天晚上建立项目跟 md 文件都被封了,红迪上也有纯国外的人这个操作被封的,搞不懂,而且申述只能退款。实在没法用了都。
    Keine
        4
    Keine  
    OP
    PRO
       13h 38m ago
    @the9art 目前看是大批量封号 和操作关联不大 以前没怎么听说 Pro 出问题
    v400127
        5
    v400127  
       12h 46m ago
    怎么会和 MD 文件建立有关系,不是吧
    liuliangsir
        6
    liuliangsir  
       12h 17m ago
    我 TM 订阅了一年的 pro 昨天也被封,已经申请让 google 那边退款
    Ericcccccccc
        7
    Ericcccccccc  
       12h 8m ago
    风控策略一直在更新的。从现在的情况下,真没必要用 cc 。麻烦事太多了
    heyon
        8
    heyon  
       12h 8m ago via iPhone
    有快一个月没用 CC 了,只是订阅还在续着,昨天还能收到 CC 的封号邮件,也不知道咋判定的
    zuosiruan
        9
    zuosiruan  
       12h 1m ago
    claude 被封号上常态 换 codex 吧
    beasons
        10
    beasons  
       11h 32m ago
    我今天也被封了
    wangritian
        11
    wangritian  
       11h 2m ago
    看了一些相关帖子和评论,感觉这邮件是误发
    wangritian
        12
    wangritian  
       11h 0m ago
    @wangritian 更正,这邮件有误发,很多收到邮件的实际都没有被封
    Configuration
        13
    Configuration  
       10h 51m ago via iPhone
    @wangritian 有时间差的,我的是收到邮件后隔了一、两个小时封的
    EXID
        14
    EXID  
       10h 37m ago
    机场 IP 太脏了,Pro 也扛不住啊。退款基本没戏,节哀。
    wangritian
        15
    wangritian  
       10h 8m ago
    @Configuration 那我再观察一下,自己是收到邮件 2 天多了还没事,也随时准备转 codex
    bqn
        16
    bqn  
       10h 5m ago
    我也是昨天被封了,用苹果礼品卡买的
    hzzq
        17
    hzzq  
       9h 57m ago
    @wangritian 我也怀疑封号邮件有误发的,我收到第一封封号邮件 2 天了,还能正常使用,我看别人说收到第二封封号邮件才算是彻底 gg
    oktango
        18
    oktango  
       9h 52m ago
    你的机场 IP 是哪个国家的呢?
    hbdh5
        19
    hbdh5  
       9h 17m ago
    没了一个 20x
    yiyiwa
        20
    yiyiwa  
       7h 48m ago
    今天才开通 20 pro 。 原来直接在电脑上使用 gmail 登录,登录就提示让绑定手机号,没有号。
    昨天找到一张国外的卡,走流量登录了 APP 后,今天就可以了,也没绑定手机号了。
    TIDS
        21
    TIDS  
       7h 45m ago
    换个号重来
    seven123
        22
    seven123  
       7h 45m ago
    被封了 Google play 付款的
    the9art
        23
    the9art  
       6h 25m ago
    @seven123 我用的苹果卡苹果支付的也被封了
    RageBubble
        24
    RageBubble  
       5h 59m ago
    直接去买家宽静态 IP ,一个月就 30 块钱人民币左右,然后在 clash 里面强制在访问 claude 相关的网页服务时,只使用这个落地服务器
    zhengfan2016
        25
    zhengfan2016  
       5h 20m ago
    我也封了,我买的静态美国伪家宽
    zcstc2003
        26
    zcstc2003  
       5h 10m ago
    @RageBubble 我就是你说的这种,偶尔问一句还行,坐着蹬 2 小时就封了,完全不敢站起来蹬
    CodeLaunchur
        27
    CodeLaunchur  
       5h 10m ago
    @RageBubble 哪有这么便宜的家宽 IP
    ccc825
        28
    ccc825  
       5h 8m ago
    125 刀买的 claude code 10x max ,目前稳定。昨晚半夜心血来潮猛凿了六个小时,走的新加坡机房 vps 。
    limusi
        29
    limusi  
       5h 6m ago
    @ccc825 新加坡 AI 人口+1; 机房如果跪了, 可以找我的家宽试试
    an0nym0u5u5er
        30
    an0nym0u5u5er  
       4h 34m ago
    去球吧!我从三四月份被 Claude 封了之后,就再也不用他们家了
    pety
        31
    pety  
       2h 20m ago
    @ccc825 #28 是 5x 吗。为何是 125 刀?
    ahsjsnnsns
        32
    ahsjsnnsns  
       2h 11m ago
    是这样的,A 社就是是搞中转也是 Token 会贵很多。好像是他们老板和股东问题。可以看看我简介的中转也,用中转用多少付多少,不用担心封号。
    Rrobinvip
        33
    Rrobinvip  
       1h 49m ago via iPhone
    肉身加拿大,正常家用 isp ,加拿大本地信用卡,用了三年的老账号今天也被 ban 了,只能说 a➗还是幽默
    sevenday
        34
    sevenday  
       1h 31m ago via iPhone
    刚收到邮件,账号也没了
    djs
        35
    djs  
       1h 28m ago via iPhone
    用了几年的免费号也封,活该中转薅它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6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14ms · UTC 19:27 · PVG 03:27 · LAX 12:27 · JFK 15:2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