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昨天搞得自动切换代理模块问题还是新机场 ip 问题 我错了 Pro 也被拿下了 能退钱吗?
不知道是昨天搞得自动切换代理模块问题还是新机场 ip 问题 我错了 Pro 也被拿下了 能退钱吗?
1
zylll520 14h 44m ago
感觉最近有开始上强度了,Claude 封号又多了起来
|
2
mdcaqr 14h 43m ago via Android
我也被封 而且没有申诉渠道 过段时间再注册吧 太难了
|
3
the9art 14h 23m ago
感觉生成 md 文件建立项目也容易被封,之前只敢问答,pro 很久没被封,梯子机场随便换也无事,就是昨天晚上建立项目跟 md 文件都被封了,红迪上也有纯国外的人这个操作被封的,搞不懂,而且申述只能退款。实在没法用了都。
|
5
v400127 12h 46m ago
怎么会和 MD 文件建立有关系,不是吧
|
6
liuliangsir 12h 17m ago
我 TM 订阅了一年的 pro 昨天也被封,已经申请让 google 那边退款
|
7
Ericcccccccc 12h 8m ago
风控策略一直在更新的。从现在的情况下,真没必要用 cc 。麻烦事太多了
|
8
heyon 12h 8m ago via iPhone
有快一个月没用 CC 了,只是订阅还在续着,昨天还能收到 CC 的封号邮件,也不知道咋判定的
|
9
zuosiruan 12h 1m ago
claude 被封号上常态 换 codex 吧
|
10
beasons 11h 32m ago
我今天也被封了
|
11
wangritian 11h 2m ago
看了一些相关帖子和评论,感觉这邮件是误发
|
12
wangritian 11h 0m ago
@wangritian 更正,这邮件有误发,很多收到邮件的实际都没有被封
|
13
Configuration 10h 51m ago via iPhone
@wangritian 有时间差的,我的是收到邮件后隔了一、两个小时封的
|
14
EXID 10h 37m ago
机场 IP 太脏了,Pro 也扛不住啊。退款基本没戏,节哀。
|
15
wangritian 10h 8m ago
@Configuration 那我再观察一下,自己是收到邮件 2 天多了还没事,也随时准备转 codex
|
16
bqn 10h 5m ago
我也是昨天被封了,用苹果礼品卡买的
|
17
hzzq 9h 57m ago
@wangritian 我也怀疑封号邮件有误发的,我收到第一封封号邮件 2 天了,还能正常使用,我看别人说收到第二封封号邮件才算是彻底 gg
|
18
oktango 9h 52m ago
你的机场 IP 是哪个国家的呢?
|
19
hbdh5 9h 17m ago
没了一个 20x
|
20
yiyiwa 7h 48m ago
今天才开通 20 pro 。 原来直接在电脑上使用 gmail 登录,登录就提示让绑定手机号,没有号。
昨天找到一张国外的卡,走流量登录了 APP 后,今天就可以了,也没绑定手机号了。 |
21
TIDS 7h 45m ago
换个号重来
|
22
seven123 7h 45m ago
被封了 Google play 付款的
|
24
RageBubble 5h 59m ago
直接去买家宽静态 IP ,一个月就 30 块钱人民币左右,然后在 clash 里面强制在访问 claude 相关的网页服务时,只使用这个落地服务器
|
25
zhengfan2016 5h 20m ago
我也封了,我买的静态美国伪家宽
|
26
zcstc2003 5h 10m ago
@RageBubble 我就是你说的这种,偶尔问一句还行,坐着蹬 2 小时就封了,完全不敢站起来蹬
|
27
CodeLaunchur 5h 10m ago
@RageBubble 哪有这么便宜的家宽 IP
|
28
ccc825 5h 8m ago
125 刀买的 claude code 10x max ,目前稳定。昨晚半夜心血来潮猛凿了六个小时,走的新加坡机房 vps 。
|
30
an0nym0u5u5er 4h 34m ago
去球吧!我从三四月份被 Claude 封了之后,就再也不用他们家了
|
32
ahsjsnnsns 2h 11m ago
是这样的,A 社就是是搞中转也是 Token 会贵很多。好像是他们老板和股东问题。可以看看我简介的中转也,用中转用多少付多少,不用担心封号。
|
33
Rrobinvip 1h 49m ago via iPhone
肉身加拿大,正常家用 isp ,加拿大本地信用卡,用了三年的老账号今天也被 ban 了,只能说 a➗还是幽默
|
34
sevenday 1h 31m ago via iPhone
刚收到邮件,账号也没了
|
35
djs 1h 28m ago via iPhone
用了几年的免费号也封,活该中转薅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