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cong0806
V2EX  ›  Evernote

剧透:印象笔记高级帐户双十一会有大大大福利

  •  
  •   congcong0806 · Nov 2, 2015 · 1454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89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剧透:印象笔记高级帐户双十一会有大大大福利,请关注本周 [印象笔记(yxbj100)] 的微信消息。
    详情: http://dwz.cn/27CSTd
    140 replies    2015-11-08 21:22:45 +08:00
    1  2  
    jiezhi
        101
    jiezhi  
       Nov 2, 2015
    轻度用户。。
    来翻个页
    xuxanwan
        102
    xuxanwan  
       Nov 2, 2015
    想用 wiz. 但顾虑资料同步过去后会身不由己. - - 没在 wiz 找到删除 /停用账户这一选项...
    nameryan
        103
    nameryan  
       Nov 2, 2015
    CEO 跑了,东西就折价卖了,心仪那个钱包蛮久了,但是打对折还是贵啊,还好自己之前做了一个已解毒
    mpco
        104
    mpco  
       Nov 2, 2015 via iPhone
    Evernote 方便收集资料
    onenote 功能强大,灵活,图文随意混合,但是收集功能不方便,同步慢。
    wiz 本地化做的比较好,据说 对于用户反馈有比较好的响应,支持 Markdown ,扩展性强


    所以,目前用 Evernote 收集资料,用 wiz 进行整理,消化,记录原创与深加工的内容
    skylancer
        105
    skylancer  
       Nov 2, 2015
    @likuku 重点是 wiz 被查水表的话还能本地打开, evernote 就抓瞎了
    yidinghe
        106
    yidinghe  
    PRO
       Nov 2, 2015
    wiz 纯粹用来记录工作生活方面的积累,至于敏感内容,用 google keep
    x86
        107
    x86  
       Nov 2, 2015
    我是真的好气楼上的平时都用记录些什么东西,敏感内容???
    Totoria
        108
    Totoria  
       Nov 2, 2015
    对那个包心水很久了
    likuku
        109
    likuku  
       Nov 2, 2015
    @skylancer evernote 也是同步到本地的呀,离线一样可以打开。
    likuku
        110
    likuku  
       Nov 2, 2015
    @x86 「我是真的好气楼上的平时都用记录些什么东西,敏感内容???」

    是否敏感内容,岂能是你我草民可以判定的?

    说不定哪天你在笔记里记个「今天吃饭了么?」都成为敏感词。
    skylancer
        111
    skylancer  
       Nov 2, 2015
    @likuku 本地打开那个要付费的- -,当然 HTC 自带那个 Note 是个例外
    lingaoyi
        112
    lingaoyi  
       Nov 2, 2015
    国际账号的飘过。。。。。。。。
    likuku
        113
    likuku  
       Nov 2, 2015
    @skylancer 好吧...每天不到 3 毛 RMB ,这个我负担得起。
    Rsl
        114
    Rsl  
       Nov 2, 2015
    已换到 nvAlt ,还是纯文本靠谱。
    laukwanchan
        115
    laukwanchan  
       Nov 2, 2015
    国内的笔记,分分钟会有“不可抗力”,瞬间灰飞烟灭也不是难事,谁敢用?

    还是 Dropbox 靠谱。
    kava
        116
    kava  
       Nov 2, 2015
    嗯,我被成功安利了,下一个试试
    shiweifu
        117
    shiweifu  
       Nov 2, 2015
    感觉 evernote 保存网页还行,笔记碎片神马的用 wiki 很合适
    keyidadi
        118
    keyidadi  
       Nov 2, 2015 via iPhone
    再便宜好用我也不敢用国产的,太可怕了(゚Д゚)ノ
    keyidadi
        119
    keyidadi  
       Nov 2, 2015 via iPhone
    密码安全都成了问题,哪里还有数据安全?
    yidinghe
        120
    yidinghe  
    PRO
       Nov 2, 2015 via Android
    @x86 敏感内容就是你发的时候不知道,然后突然有一天(甚至两年后)网站通知你该帖被删,你就知道它敏感了。
    ayanamist9
        121
    ayanamist9  
       Nov 2, 2015
    印象笔记不支持多级目录这点真是不能忍。
    princeofwales
        122
    princeofwales  
       Nov 2, 2015
    @skylancer 刚好反了,如果都是被查水表, evernote 怎么都能想到办法访问,除非出境网络物理切断,人也可以肉翻嘛,而 wiz ,网线一拔机器一关,都是可以强制执行的
    minshik
        123
    minshik  
       Nov 2, 2015
    包包好贵。。
    Garantion
        124
    Garantion  
       Nov 2, 2015
    @daiv 一般是 github 或者 bitbucket
    hljjhb
        125
    hljjhb  
       Nov 3, 2015
    @likuku

    「 1 wiz 是在阿里云上的」 阿里云的机器是在国内机房的,各种法规最终解释权归”那一家之主“。

    你揣测赵老爷们会找事并没有问题

    「 2 wiz 自带本地证书加密」本地证书是用 wiz 自己的程序生成 /在 wiz 在线生成, wiz 有能力私自留个备份 /作个后门(也或者未来哪天这么干)。

    但你无端质疑软件开发者会搞事 毫无道理
    lyz1990
        126
    lyz1990  
       Nov 3, 2015
    国际帐号有么?
    likuku
        127
    likuku  
       Nov 3, 2015
    @hljjhb

    「「 2 wiz 自带本地证书加密」本地证书是用 wiz 自己的程序生成 /在 wiz 在线生成, wiz 有能力私自留个备份 /作个后门(也或者未来哪天这么干)。

    但你无端质疑软件开发者会搞事 毫无道理」

    假若 wiz 直接支持 gpg 加密,公私密钥用户自己用 gpg 生成,用户自己保管。

    或者 wiz 支持 openssh 的 密钥格式,公私密钥用户自己生成,用户自己保管。

    那么,这部分质疑至少可以减少一半。
    CGuoL
        128
    CGuoL  
       Nov 3, 2015 via iPhone
    转为知了!
    skylancer
        129
    skylancer  
       Nov 3, 2015
    @princeofwales 假设万一有一天来个白名单, Evernote 免费用户不就傻逼了? 我还不如先选择一个免费用户就能保存在本地的 wiz
    skylancer
        130
    skylancer  
       Nov 3, 2015
    @likuku 都不是买不起,只是蛋疼
    xiqingongzi
        131
    xiqingongzi  
       Nov 3, 2015 via Android
    @kancloud Tp3.2 的文档用起来体验略差,感觉老版本方便些,至少查东西方便
    xiqingongzi
        132
    xiqingongzi  
       Nov 3, 2015 via Android
    看你们这样推荐 wiz ,我决定去买个个人 VIP
    TheLamb
        133
    TheLamb  
       Nov 3, 2015
    @Totoria 同样感兴趣,打五折还是觉得有点贵的
    kancloud
        134
    kancloud  
       Nov 3, 2015
    @xiqingongzi 搜索功能不是都有么 而且更清晰啊 只是表现方式不同而已~ 以后还会有更多的阅读主题模板
    hualuogeng
        135
    hualuogeng  
       Nov 3, 2015
    用于 evernote ,因为同步原因改用了印象笔记
    尝试从印象笔记转过 wiz 两次,又都转了回来,主要原因是 wiz 的网页剪藏不太直观且没有截屏功能。
    haker
        136
    haker  
       Nov 3, 2015
    之前有个活动,已经撸到了 2024 年,还有 960 印象分还没用。
    kmxz
        137
    kmxz  
       Nov 3, 2015
    @d7101120120 哈,我是 haroopad 写了放在个 git repo 里……
    starfoams
        138
    starfoams  
       Nov 4, 2015
    @likuku 233 想起以前 24 口交换机都被和谐。
    xiaoc19
        139
    xiaoc19  
       Nov 8, 2015
    这个活动支持国际账户的吗
    congcong0806
        140
    congcong0806  
    OP
       Nov 8, 2015 via iPhone   ❤️ 1
    @xiaoc19 应该只支持国内版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1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0ms · UTC 04:34 · PVG 12:34 · LAX 21:34 · JFK 00:3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