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LLOWW

这..刚要提离职,还没说呢领导给我加薪了

  •  
  •   SWALLOWW · Nov 9, 2022 · 564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32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也不确定领导知不知道这个事情, 涨了点薪资, 涨完了跟我要跳的总包差不多了,

    这...如何选择?

    我的两厂情况 https://www.sunp.eu.org/t/891840#reply38

    28 replies    2022-11-11 16:02:43 +08:00
    superrichman
        1
    superrichman  
       Nov 9, 2022 via Android   ❤️ 1
    “当我不上 v2 啊”
    wencan
        2
    wencan  
       Nov 9, 2022
    特殊时期,少换工作
    lyc776
        3
    lyc776  
       Nov 9, 2022
    我就不信待遇不错的国资部门会真社招,就算他们想外部环境也部允许。
    spicy777
        4
    spicy777  
       Nov 9, 2022   ❤️ 17
    好家伙,我和你相反,我今天提加薪,领导让我年底走人了
    wanacry
        5
    wanacry  
       Nov 9, 2022 via iPhone   ❤️ 4
    不是你朋友吗
    v2er4241
        6
    v2er4241  
       Nov 9, 2022
    @lyc776 #3 好家伙,领导具体怎么说的?
    timeflies2020
        7
    timeflies2020  
       Nov 9, 2022
    建议加薪留下,离职的事情藏心里
    menget
        8
    menget  
       Nov 9, 2022
    你说的这个朋友不会是你自己吧?
    kelvin_fly
        9
    kelvin_fly  
       Nov 9, 2022
    @spicy777 我勒个去.... 你是在说段子么
    dumbass
        10
    dumbass  
       Nov 9, 2022 via iPhone
    借楼问一下,什么时候提涨薪好,跟谁提涨薪好。感觉自己的工资和前同事比差太多了🥲
    god7d
        11
    god7d  
       Nov 9, 2022
    @spicy777 竟然还让年底走人?为什么不是现在
    sunrisewestern
        12
    sunrisewestern  
       Nov 9, 2022
    阴谋论下,没准领导知道你要跳,先涨薪吧你留给,等你那边黄了再找借口把你裁了
    idragonet
        13
    idragonet  
       Nov 9, 2022
    你说的这个朋友不会是你自己吧?
    spicy777
        14
    spicy777  
       Nov 9, 2022 via iPhone
    @kelvin_fly 没骗人
    @god7d 年底部门裁一批,有我名额,就提前和我说了,让我省了加薪的心
    kelvin_fly
        15
    kelvin_fly  
       Nov 10, 2022
    @spicy777 也好吧。提前告诉了,也省心~
    SWALLOWW
        16
    SWALLOWW  
    OP
       Nov 10, 2022
    @timeflies2020 帮我分析下,老哥
    SWALLOWW
        17
    SWALLOWW  
    OP
       Nov 10, 2022
    @bojackhorseman 说实话,我也不会,我也没自己提过,所以这目前是我第二次涨薪
    SWALLOWW
        18
    SWALLOWW  
    OP
       Nov 10, 2022
    @sunrisewestern 我觉得至少不会使绊子把,没必要
    mlhorizon
        19
    mlhorizon  
       Nov 10, 2022   ❤️ 2
    如果领导不知道你要跳槽的话,留下挺好。
    如果领导知道了还这么走,就是两个极端,要么当你是人才,真心留你;要么留你干完手上这活,也给自己补人留点过渡时间。具体是哪个,你给的信息不全,只能你自己琢磨。
    cydysm
        20
    cydysm  
       Nov 10, 2022 via iPhone
    留下 对你没啥坏处 到时候如果要裁人 补偿还多些,下次跳流水也高些
    timeflies2020
        21
    timeflies2020  
       Nov 10, 2022
    @SWALLOWW 我是觉得留下没坏处,给你加薪,说明有留你的必要,也看好你,换个盲盒公司从头再来,不一定比现在好
    akakidz
        22
    akakidz  
       Nov 10, 2022
    只是看中薪资的话,还是留下好啊,熟悉的人、圈子、项目、工作流程,到新公司还是个事业单位,人情世故可能都要把你搞死,年终占比那么多还是合同工,不确定性很高
    bearboss
        23
    bearboss  
       Nov 10, 2022
    留下 下次跳又能在这个基础上涨了
    littlewing
        24
    littlewing  
       Nov 10, 2022
    直接跟下家公司要加钱,给加就跳,不然就留下
    wu67
        25
    wu67  
       Nov 10, 2022   ❤️ 1
    留, 换环境是非常痛苦的, 如果不是钱少 /实在呆不下去, 没几个人喜欢到处换环境的

    建议每周打开浏览器隐私模式高强度搜索你公司是否有在招你这个职位.
    wzy44944
        26
    wzy44944  
       Nov 10, 2022
    1. 上班时搜索招聘类关键词触发监控了
    2. 通过你身边的同事打听到的
    ymcz852
        27
    ymcz852  
       Nov 11, 2022
    主要是无编的事业单位,要是更好点的公司大家可能就会劝你了,真想走说不定再找找或许能找到更好的呢
    NizumaEiji
        28
    NizumaEiji  
       Nov 11, 2022
    最近找工作找的脑壳痛
    感觉现在工作好难找
    不是在原单位实在待不下去 不建议跳槽
    看了您之前发的 说实话跳过去的地方也没多好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8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6ms · UTC 03:37 · PVG 11:37 · LAX 20:37 · JFK 23:3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