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还是甲类乙管,根据《传染病防治法》第四十一条的规定,员工隔离期间,所在单位不得停止支付工资。
垃圾公司给全扣了,有没有维权成功的,分享一下经验
十二月还是甲类乙管,根据《传染病防治法》第四十一条的规定,员工隔离期间,所在单位不得停止支付工资。
垃圾公司给全扣了,有没有维权成功的,分享一下经验
101
xxmaqzas Jan 17, 2023
足额发放,年后自己加班补回来,6 月前未补齐扣 23 年年假
|
102
lujiaxing Jan 17, 2023 via Android
我们全额发放
|
103
chrisqin Jan 17, 2023 via iPhone
维权不可能,建议换公司。
|
105
zzzmh Jan 17, 2023
2022 全年都正常发了 虽然没年终奖 13 新什么的
|
106
unco020511 Jan 17, 2023
从业以来还没遇到不全额发工资的情况
|
108
lijiapeng10112 Jan 17, 2023
几个月没工资的路过
|
109
tabris233 Jan 17, 2023 via iPhone
阳后请了公司带薪的特别新冠假。
结果活还是照常干 |
110
bugfan Jan 17, 2023
没发,按事假扣钱。哈哈哈,公司那意思是这年头能活下去就不错了,还得感激它呢😄
反正不发好像也没毛病,哎~ |
111
fiypig Jan 18, 2023
公司算给休假 五天
|
113
kestrelBright Jan 18, 2023
阳了也在办公,但还是按病假算,垃圾公司,还要兼职前台 清洁工,绩效扣起来就跟玩儿一样,还突然通知你去 30 公里外上班,说距离差不多
|
114
Fred0410 Jan 18, 2023
完全正常发,还给了一点生活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