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czl'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ddczl

ddczl

V2EX member #635032, joined on 2023-06-21 11:02:25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4994
Per ddczl'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ddczl's recent replies
10h 55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Tarek911 iDev 独立开发,苹果封号问题复盘
优酷视频-黑夜告白 全网独播
小红书-世界杯直播

上面大家说的这些案例,是合规的,做过网站备案的就知道,比如网站备案名叫 [ABC] ,那你在 title 加 [ABC-DEFG] 没问题。但是你加 [ABCD] 就有问题了
20h 6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adz2k iPad 你们的 iPad 现在有多鸡肋
已出给转转,至少对我来说真的鸡肋,如果有个 M 系列的 iPad Mini 我觉得都还好
20h 11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ipherless 问与答 你认为 AI 是泡沫吗?
AI 本身不是泡沫,但是一个行业要发展,就需要把泡泡吹大,大于 AI 本身。

2000 年说互联网是泡沫,那个时候的在线购物、在线视频都做不起来,资本看不到赚钱预期,SK 海力士沦落的要卖身的地步。但现在来看,都实现了。

蒸汽时代从电器时代的过渡,提效各行各业,也是经历了 30 多年。

类比互联网泡沫、类比电器时代,我觉得 AI 刚处于婴儿时期。但这个不断吹泡沫的阶段,上面的有些回复很对,未来可能出现更强的硬件、更好的算法,可能重估产业链利润分配,刺破某些泡沫。

泡沫破裂通常发生在市场开始怀疑:未来现金流是否足以覆盖当前估值、资本开支和融资成本。

回归本质后,AI 可能会有更好的发展,才会进入各行各业。
20h 25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ycao24813 职场话题 终于轮到我了 被裁了
昨晚做梦梦见被裁了,找工作也找不到。难啊
20h 27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kurisuezio 生活 买了房有点后悔,怎么调整心态?
[把首付拿去投资岂不是赚翻了] 道理是这么个道理,但买了就不要想,我 2019 年被爸爸强行绑上房地产这辆车(也是自己意志不坚定),更惨。
1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arverReal 程序员 上班被 @突然觉得一阵恶心
上班心态很重要,我一直都是天塌不下来的态度,按部就班的搞,该睡睡该吃吃。
1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anotrun 宽带症候群 代理节点“时通时断”问题求助
这段时间是这样的
反正我的事情很杂,隔一会要确认这个,一会要确认那个。除了 MR 审批、周报这些,其他的还在自己来,大部分时间是沟通。
我家 IPv6 优先,我几乎无感知
最近涨的很猛,但是我感觉麻木了,很早开始我发现我涨跌都没感觉。
跌了我觉得有利润垫,不心痛;涨了也就几大千,没惊喜。
我现在感觉涨跌要几万才能让我有心理波动了,但是也没有大幅加仓,毕竟我也是从每天涨跌一两百一步步走过来的,慢慢来吧,人这一生机会很多。

想想 2021 年入市就开始跌,一直跌到 ChatGPT 出来,降息周期开始。这中间回本无数次,我就发现只要不瞎操作,回本不难。从那之后每年都盈利,但也一直保持着谨慎,所以也没暴富,班还是要继续上的,毕竟跌了还得补仓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2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1ms · UTC 22:51 · PVG 06:51 · LAX 15:51 · JFK 18: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