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evilangel  ›  全部回复第 13 页 / 共 54 页
回复总数  1064
1 ...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54  
@evilangel 补充一下 6 月份抱着尝鲜的心理还买了一个京东京造的 65W 氮化镓充电器,效果还不如 18 年底买的小米那款,直接当天就退了。
同款,15 款当时刚出来时候定制加到 16G 内存到,买了个小米到 65W 加上诱骗线没问题。
@PROJECT NSA 已经很多了,SA 昨天还在测试,省会城市就开了几个 SA 的站,不是在运营商园区就是非常偏的地方。
2020 年 10 月 21 日
回复了 won 创建的主题 推广 一波 19.9 元零食福袋,测试一下微信小商店
下了一单支持。
我就觉得吧,但凡能提出这个想法的女人就不能要。
2020 年 10 月 13 日
回复了 NoKey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用胶囊咖啡机的大佬么
@583376938 我买的小米心想那款,第二年开始漏水了,冲咖啡的时候顺着机器往下流水。现在每次垫几张餐巾纸先凑合着把胶囊用完再说。
2020 年 9 月 23 日
回复了 psw84 创建的主题 推广 NUC 黑果套餐 国庆专车 福利帖
做个分母
2020 年 9 月 2 日
回复了 zanrenXu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女朋友网贷 15w
书都读到猪脑子里去了?不过这也确确实实就是我大镰刀党想要培养的目标
2020 年 8 月 1 日
回复了 cjh1993129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打算自己动手往家里拉根光纤,可行吗?
现在光纤入户都是只有一根了,三家运营商通用那一根,从移动换联通宽带跟着装宽带的师傅下去地下车库一个机房里看了,DDF 架上把对应自己房号的那个头原先接的移动的拔了换成联通的再回我家里调下就好了。。后面又想再多装一个移动宽带也不好折腾!
五年前四五十一年一口气买了四年,去年到期后找渠道 50 块钱买了 Win 版 Office 2019,后面又 50 块买了 Mac 版 Office 2019 卖家还送了一个 Mac 版 2016,一百块买断 Office 2019 的 Win 和 Mac 版还是绑定自己账号的难道不香吗?
2020 年 7 月 20 日
回复了 tim2017 创建的主题 Apple Office 小型企业版 2016 for Mac 可以同时安装两台电脑吗?
买断的都只支持一台
2020 年 7 月 20 日
回复了 ByteMind 创建的主题 iCloud 大家好像很少用 iCloud 邮箱?
刚开始第一部苹果产品时候注册的姓名缩写三字母的 me.com 邮箱,后面苹果换 icloud.com 后居然又给保留了三字母的 icloud 邮箱。
2020 年 7 月 15 日
回复了 miao666 创建的主题 推广 迫于卖出股票止盈成功,给 V 友们发一个 200 元红包
厉害了楼主!!!!建议收手。。
二月疫情期间在一家电商平台买东西,对方发错货还态度蛮横,刚好疫情期间有时间,直接北京互联网法院起诉了对方,调解阶段态度还是十分强硬,愿意赔偿但是威胁性的建议我接受他指定金额的赔偿,没同意,调解时间一过立马怂了,回过来找我,我又把前面赔偿金额提高了一点(前期沟通时候事先说了他们如果主动联系我道歉我分文不取,如果每人主动联系我那我主动联系的话就得多少赔偿一点电话费和时间损失了,主要是态度金额无所谓三十五十都行,后面态度恶劣我直接诉讼了,也跟他们说了调解阶段我要求的赔偿金额是多少,过来调解阶段就不是这个价了)最后也立马答应我提的金额然后请求我撤诉了。
所以我强烈支持楼主维权!!
2020 年 6 月 23 日
回复了 davidsu1314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有适合程序员的 4k 显示器推荐吗?
优派 VX 2478 618 前 1199 买的,618 当天用了券下单不付款又找客服保价 50,还是不错的
2020 年 6 月 15 日
回复了 361 创建的主题 macOS 大佬们, mbp13 寸外接显示器有什么推荐的
@kfteast 不支持反向充电,我是 15 款 13 寸定制 16G 内存,没有 type-c 口所以也用不到反向充电,感觉笔记本还能再战几年,所以入手的这款优派。
2020 年 6 月 14 日
回复了 361 创建的主题 macOS 大佬们, mbp13 寸外接显示器有什么推荐的
11 号刚在京东自营 1199 买的优派 VX2478-4k-hd 还不错。
2020 年 6 月 13 日
回复了 ericbize 创建的主题 云计算 我把服务器送进 idc 了
@tulongtou 求问一下哪款 itx 主板插了 128G 内存。
2020 年 6 月 8 日
回复了 wpaygp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由于 iPhone NFC 依然不支持门禁卡,打算转 Android 了
@MengiNo 我这边说是 ZF 要求的,报警了警官也说是上面要求装的。问题是车库随便进,啥都防不住,外卖快递啥的都是随便进,唯一防着的就是业主不免费贡献个人信息就被恶心一下。
2020 年 6 月 8 日
回复了 wpaygp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由于 iPhone NFC 依然不支持门禁卡,打算转 Android 了
这就不是手机的问题,没准你换完手机后发现小区把刷卡门禁拆了,换上扫脸和微信扫码开门了。
因为扫脸、扫码开门这件事,不想录入信息,前段时间下雨天让保安给开门报房号都死活不给开,后面一美女就给开了,跟着美女进去后报警到物业等着要求物业管理人员给我道歉,随后在业主群里发了一下说我自己小区自己家门都进不去还被人给怼了,问我为啥不扫脸不扫码,后面物业道歉完我在群里汇报了一下结果,立马又跳出来一个说“你是方便了,我们大家的安全怎么办”。。实在是无语至极!
1 ...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5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41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3ms · UTC 17:00 · PVG 01:00 · LAX 10:00 · JFK 13:0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