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evilangel  ›  全部回复第 14 页 / 共 54 页
回复总数  1064
1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54  
2020 年 6 月 6 日
回复了 leon2013 创建的主题 互联网 WPS 广告太多,有什么解决方法吗,谢谢
@hantsy 是 Office 2019 终身版绑定个人帐户的,只能单机使用。价格是 RMB
2020 年 6 月 6 日
回复了 leon2013 创建的主题 互联网 WPS 广告太多,有什么解决方法吗,谢谢
t 上找人 50 块买了个 Win 版 Office 2019 家庭学生版,后面又聊了一个 50 买了个 Mac 版 Office 2019 家庭企业版送了一个 Mac 版 Office 2016 家庭企业版,激活后绑定自己账号,真香!!!
2020 年 5 月 29 日
回复了 Yorkzhu 创建的主题 硬件 最近迷上了服务器,求滋醒
2020 年 5 月 29 日
回复了 Yorkzhu 创建的主题 硬件 最近迷上了服务器,求滋醒
买个万由 810A 机箱,然后从下面网址链接里去挑一个主板(最好是带 ipmi 的服务器主板),然后闲鱼捡志强洋垃圾,内存 4*32G,这样自己组出来的不管噪音还是体积都比 1U 、2U 好很多。配置上 10 核、128G 内存、8 盘位不香吗?
手里有几根 DDR3 ECC 内存,也是路边捡了几根葱就想买套带厨房的大 house😓
计划:
X79 四通道山寨主板 价格:230
E5-2650L v2 价格:280
金河田 N1 机箱 价格:70
亮机卡 价格:50
sinoc 矿渣电源 价格:30
内存自有的,电源实际是前面 60 块钱收的 sinoc 矿渣机箱加电源一起的,主板尺寸似乎可以放的下,但是这 X79 主板没显示器接口,只能装个 PCIE 亮机卡,sinoc 机箱又没有 PCI 插槽,所有又淘了个金河田 N1 的机箱,再去闲鱼捡个散热器。
总价 700 块,组一台十核志强 CPU 、32G 内存功耗也不算太高的小服务器。
2020 年 5 月 19 日
回复了 xuxuxu123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老弟又来烦各位老哥了--三网运营商基站定位
现在运营商的 IPv6 地址池都是按区域分的了,你跟你弟聊的时候也许刚好看见球场有人在打球,也许球刚好是人家才买没多久的,根据大数据你们和打球的那帮人在同一区域,所以给你推荐了这个品牌的球。个人猜测!!!
2020 年 4 月 3 日
回复了 cl0ud 创建的主题 投资 这几天有抄瑞幸咖啡美股底的吗?
感觉这非常大可能退市啊,昨晚看了想继续做空,不敢直接卖空,想买点 put 的发现都买不到了。
2020 年 4 月 2 日
回复了 brader 创建的主题 macOS macOS 有什么类似 xshell 这样好用的工具吗
SecureCRT 之前狠心剁手的正版,很好用。但是后面升级到 Catalina 系统后前面到版本就有各种小问题,工具栏所有选项变灰色,快捷键无法使用好像还有 log 记录无法追加等等,但是又不忍心再花大价钱再去升级。
三和大神表示工资日结,一天一百,干一天玩三天,逍遥似神仙!
2020 年 3 月 25 日
回复了 Intelligent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坐标长沙,没有天才吧 Apple Store 该怎么办?
我之前屏幕涂层脱落还有五六个月到期刚好在国企的时候特地长沙飞深圳换的屏幕。
2020 年 3 月 21 日
回复了 find456789 创建的主题 随想 可能以后我会收购百度,或者吞并,或者打败它
可能以后我当老大哥,绝对让城管把功夫墙强拆了,还大家一个 free network 。

虽然这只是个不切实际的幻想

但如果有那么一天, 我希望可以实现
2020 年 3 月 21 日
回复了 bilibiliCXK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同城顺风车, 500 公里 500 元贵吗
这是重新定义了朋友吧?按价格定的 ?
2020 年 3 月 14 日
回复了 levelworm 创建的主题 Python 给准备做 BI 数据可视化的朋友一个建议
Oracle 数据库,尝试了 metabase,非常非常非常卡,最终被迫放弃。
不知道大家对 Oracle 数据库的可视化有什么好的推荐?
2020 年 3 月 11 日
回复了 VoiceEXONE 创建的主题 Apple Mac mini 今年是否会更新?
也想等新款。
2020 年 3 月 9 日
回复了 pcbl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工行信用卡放水了,金卡直接提额到 10 万
@BigDogWang 没啥好🐂的,就只上额度高点,可以装装 B,也上银行的钱也不是我自己的。只是不喜欢人家那种异样的眼神鄙夷的看着你一而再的强调一件事,真有钱的话我就真的刷个两三套了。
2020 年 3 月 9 日
回复了 bboysoulc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一个垃圾佬家里的网络
加个 homelab 的 tag 只能 @lived 考虑一下
1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5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41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2ms · UTC 17:00 · PVG 01:00 · LAX 10:00 · JFK 13:0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