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gongshishao126  ›  全部回复第 18 页 / 共 19 页
回复总数  362
1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20 年 11 月 16 日
回复了 gongshishao126 创建的主题 Linux 新手,云服务器求推荐
@opengps 啥优惠
是不是今年还不送有线耳机了
@coderluan 预算只够三年,15k 。或者他认为很简单不需要大牛,也没有长远规划,随之而来的就是这个功能明天就要上线(手动狗头)
2020 年 7 月 1 日
回复了 plusDiscuss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独立开发者交流群(扶持互助,吹水勿入)
求拉 ZRH317
2020 年 6 月 30 日
回复了 vater 创建的主题 Apple SE2 真香,有必要买 AC+么?
恕我直言,智商机;居然还有人问 x 换 se2 有必要吗?这叫智商作急
不会吧,我几年前用 6 玩王者的时候都不会那么烫,oled 屛杀系统?
2020 年 4 月 22 日
回复了 fuxintong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简历写得太差
@lqw3030 是的,我也是最近才想明白(因为要跳槽了)。以前总想着找一家重视技术的公司,给时间我们研究,那才叫真的研发。但是公司一般只需要你啥都会点,重复做业务就够了。所以技术提升真的是只能靠自己,看公司现在就看工资福利啥也不能看了
2020 年 4 月 21 日
回复了 whatv3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朋友入职一家新公司,薪资发放方式有点奇怪
你说的这个朋友,是不是你自己啊
2020 年 1 月 21 日
回复了 sen2 创建的主题 硬件 闲置的 iPhone7 iPad 可以拆开做点啥?
哪里有一千多没修过的 7 卖,想买,同给母亲大人升级
2020 年 1 月 21 日
回复了 Cbdy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好软件不是靠加班才能实现的
有人说,公司发展好了,个人才能有好的发展,以此激励员工努力工作;呵呵,我就想问如果员工福利待遇好,员工难道不会竞相努力工作为公司创收吗?所以有钱的公司先讲对员工付出,小气的公司先要求你努力工作后面福利再说
2020 年 1 月 11 日
回复了 ohyeahhh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 X 现在没救了?
用过日版有锁版的 iPhone 的表示,开关一下飞行模式应该能解决大部分网络信号问题。现在手持 xs 偶尔也会出现这种病情况
恕我直言,这个人可能就是个只会装逼的菜鸡,你还去鸟他作甚
2020 年 1 月 11 日
回复了 hologolang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今天发年终。很忐忑
2019 年 12 月 21 日
回复了 nutcloud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上海] --坚果云招聘高级前端开发工程师!
现在找工作都不说福利待遇的吗?人才的才字观念已经落寞到这种程度了吗?
深圳钱并不多,不过我是中途转的,还不到 20w,996。像这样的公司一大把,好公司还是得慢慢找,好好找才能找到
1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89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8ms · UTC 04:15 · PVG 12:15 · LAX 21:15 · JFK 00:1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