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ixuefeng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8 页
回复总数  347
1  2  3  4  5  6  7  8  9  10 ... 18  
10 天前
回复了 metaquant 创建的主题 OpenAI 大家用 codex 的时候没有觉得界面很卡吗
mac 版,丝滑得很
@HomeZane 不是吧???
收到了,也已经又用完了,等晚上解冻继续干活
14 天前
回复了 jiaming1992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全球新闻浏览平台
可以让 AI 给你总结概要推送你感兴趣来源的新闻
22 天前
回复了 xiaoxiannv 创建的主题 Apple 玄学?为啥土区支付方式不能改为 None?
上周刚注册土区账号并通过 oyunfor 充值
一开始也是没 None ,改全局就有了,而且也不是土区节点。
键帽很好拆,只要不是空格键
拆的时候注意上下先后顺序
坏了也不要紧,闲鱼上可以单独买键帽
24 天前
回复了 zisen 创建的主题 iPhone 15pm 换 17pm 感受
“一是相机按钮,原先 15pm 上我都是把静音键当相机按钮用的,现在还没想好静音键要当做什么用”
————用快捷指令,长按弹出可选操作菜单,可以拓展很多功能
看了下,我的 u1 电池健康 93 ,我开了全天候显示,每天洗澡充满,睡觉戴上,开睡眠监测。
5 月 18 日
回复了 vfx666 创建的主题 iPhone 百亿补贴怕买到换屏机怎么破
苹果产品无脑 pdd 百亿补贴,买了好多了,这有什么好怀疑的,产品质保是苹果直接提供,钱多才有便宜不买要加钱去其他渠道。。。
5 月 12 日
回复了 voidless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各位的 mbp 多久置换一次
mbp 2018 13' 16G ,就上上网聊聊天,偶尔处理下文档,感觉性能有点过剩
对家人(乘客)好点,就不会选特斯拉
圈叉,可以 ios/macOS/tvOS 全平台使用
业务不排除是真的,仔细分辨
我基本都是每 3 年循环一次签约,最近一次是 24 年买 15pro 265G ,余额宝存 5544 (每月解冻 154 ),再付现金 3299
具体落地是营业厅和你签约,还能带着手机直接上门给你办
手机费能报销 300 ,不用白不用
4 月 20 日
回复了 hohh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想问下是不是和女朋友三观不一致
能做出公共充电站插枪后长时间不充电等半夜再远程开启充电这种行为的,你俩半斤八两,我建议在一起。
4 月 14 日
回复了 pkuxkxqiu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想问下大家早餐都吃什么?
山姆快熟燕麦片 4 勺 + 山姆优诺鲜奶 300ml + 煮鸡蛋 1 个
3 月 23 日
回复了 YoungKing6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推荐一下大家常用的 iPhone 快捷指令
@ixuefeng 看到了,点“媒体”就有的选择
3 月 23 日
回复了 YoungKing6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推荐一下大家常用的 iPhone 快捷指令
@iOTOi 请问下铃声怎么设置?没看到这个选项
1  2  3  4  5  6  7  8  9  10 ... 1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7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0ms · UTC 12:44 · PVG 20:44 · LAX 05:44 · JFK 08:4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