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ixuefeng  ›  全部回复第 7 页 / 共 18 页
回复总数  347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18  
2020 年 10 月 16 日
回复了 gps949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大家选 pro 还是 pro max?
Pro,为了性能牺牲体验得不偿失
2020 年 10 月 16 日
回复了 1dian01 创建的主题 Apple iPhone 12 pro 大家会选啥颜色?这次这个金色,好像有点闪
银色
2020 年 10 月 16 日
回复了 gps949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大家选 pro 还是 pro max?
哪个能先买到就哪个
2020 年 10 月 15 日
回复了 frantic 创建的主题 Apple MBP Type-C 口太容易出问题了吧
18 款,还没遇到过。就上下班插拔电源。
2020 年 10 月 15 日
回复了 A3m0n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手持 iPhone 11 Pro Max 256G,年年焕新,换 12 应该怎么选?
@hahaFck 就为了不锈钢边框也要买 Pro
2020 年 9 月 27 日
回复了 zealinux 创建的主题 macOS Mac 的硬盘容量不够的时候大家怎么做?
iPhone 和 MBP 都是买容量最小的,资料全放 NAS
2020 年 9 月 24 日
回复了 ixuefeng 创建的主题 Apple 各位用 Apple Watch 主要用它的哪些功能?
看了楼上几个同学的介绍,不健身的我,主要看重这几个功能:
1 、通知提醒。手机可以不用再一直拿在手里,包括冬天的时候,手机丢衣服口袋里时,看通知消息比较方便;
2 、闹钟功能。早上起床,单位小憩,日程提醒时,可以不影响到他人;
3 、MBP 解锁。这个之前不了解,平时一直是用 touchbar 指纹解锁,如果可以 AW 无感解锁,那体验肯定是更好的;
4 、睡眠监测。本人睡觉打呼,睡觉不大老实,倒是很想要睡眠监测功能,可惜又和充电有一定的冲突,本人又有强迫症,出门手机电量不是 100%就不自在。

总体看下来,感觉是治愈了,不准备买了,等等看 12 出来以后看看是不是花在换手机上吧。
2020 年 9 月 24 日
回复了 ixuefeng 创建的主题 Apple 各位用 Apple Watch 主要用它的哪些功能?
@zhouweiluan 这倒也是个方式,不过感觉还是降低了不小的使用体验。
2020 年 9 月 24 日
回复了 ixuefeng 创建的主题 Apple 各位用 Apple Watch 主要用它的哪些功能?
@zhouweiluan 解锁 mbp 倒是之前不了解,这个还不错。无感闹钟本来也是我很想要的一个功能,可以不影响家人,但是,晚上不是需要取下用来充电吗?
2020 年 9 月 18 日
回复了 SWK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升级到 ios14 后应用商店无法更新订阅页面无法显示
我也是,翻了就好了
我觉得挺好用的,用着挺习惯的。
2020 年 9 月 8 日
回复了 hhyvs111 创建的主题 macOS 有没有离开工位自动锁屏的方案? MacOS
touchbar 锁屏按钮还挺方便的
2020 年 9 月 7 日
回复了 pythonee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 的屏幕涂层也会掉落的吗?
没觉得,X 常年裸奔,除非凑很近看有划痕,正常使用完全无感的。
2020 年 8 月 27 日
回复了 Stain5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为什么大家都不喜欢 Touch bar 我觉得很香? 附配置
有些视频广告本身没有进度条,有 touchbar 的话可以直接拖动进度条结束广告
2020 年 8 月 26 日
回复了 Stain5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为什么大家都不喜欢 Touch bar 我觉得很香? 附配置
挺好的,蛮帅
2020 年 8 月 26 日
回复了 ixuefeng 创建的主题 macOS macOS 下 AFP 访问 NAS 不定期连接失败的问题
最近发现问题不存在了,可能是最新的 10.15.6 系统解决了这个 bug 。
2020 年 7 月 30 日
回复了 xiaoleis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要不要转 LPR 呢。 马上八月份了。
@zcjfesky 十年后的 lpr 五年期为什么大概率会降?这 2 年 lpr 如果上调的话还有谁会去转换?房贷是银行最优质的资产,最主要的利润来源,银行是企业,企业就是逐利的。还是要从出发点来看,搞 lpr 就是为了切割实体经济利率和房贷利率,便于推行货币政策。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1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7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3ms · UTC 14:53 · PVG 22:53 · LAX 07:53 · JFK 10:5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