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ixuefeng  ›  全部回复第 5 页 / 共 18 页
回复总数  347
1  2  3  4  5  6  7  8  9  10 ... 18  
2023 年 11 月 30 日
回复了 apppa 创建的主题 macOS Mac 热数据备份到 NAS,用哪种方案?
@Snuffred 我 TM 也开着,但是基本用不到
2023 年 11 月 30 日
回复了 apppa 创建的主题 macOS Mac 热数据备份到 NAS,用哪种方案?
直接 Finder 下 AFP 挂载 NAS 服务器,所有文档远程打开编辑操作,备份的事情交给 NAS 自己去做,方式可以多种多样。
2023 年 10 月 8 日
回复了 HOMO114514 创建的主题 Apple 寻找一个适合 iPhone 14/15 ProMax 的立式无线充电器
以前老七的那款质感特别好,可以去闲鱼淘淘看还有成色新的
2023 年 9 月 11 日
回复了 zhang45xiang 创建的主题 macOS 调查一下,你们 macos 都用什么搜索工具🔍?
请问下楼上推荐的哪个支持挂载的 nas 分区下指定目录 全文 搜索?资料太多了,平时都不放本机,直接远端操作。

或者,群晖下有没有支持全文搜索的应用?
2022 年 7 月 29 日
回复了 ixuefeng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有保修期内面容 ID 维修经验的吗?
反馈下,今天下午拿到机器了,返厂除了换了深感摄像头外,还给我换了电池,挺好

另外,返厂维修后,今天开机发现可以重新购买 apple care ?
2022 年 7 月 19 日
回复了 ixuefeng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有保修期内面容 ID 维修经验的吗?
下午去了官方店,当着店员面复现了鼓掌,店员检测也系统里提示 Face ID 传感器故障。店员本来告知这个故障提示可以店内维修,但是后来系统内提交时系统让必须返厂维修,说需要 2-3 周时间。
给了 XR 64G 备用机。
2022 年 7 月 19 日
回复了 ixuefeng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有保修期内面容 ID 维修经验的吗?
@Morii 那倒可以不倒腾家里的其他手机了,不然还挺麻烦。同步就算了。
2022 年 7 月 19 日
回复了 ixuefeng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有保修期内面容 ID 维修经验的吗?
刚把故障现象录了下:解锁状态下按电源键熄屏,然后触摸屏幕点亮,没解锁,而且直接提示需要密码解锁。这个视频应该有能体现面容失效了吧?
2022 年 7 月 19 日
回复了 ixuefeng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有保修期内面容 ID 维修经验的吗?
@terencehan 好!
2022 年 7 月 19 日
回复了 ixuefeng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有保修期内面容 ID 维修经验的吗?
@ahhui 感谢兄弟详尽回复,有数了,谢谢!
2022 年 6 月 27 日
回复了 ixuefeng 创建的主题 互联网 windows 下如何通过公网映射 NAS 分区的问题
@totoro625 第一句话什么意思呢?我有很多创建好的端口映射可以利用,让本机 windows 共享不走 445 端口?
2022 年 2 月 18 日
回复了 Themyth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Apple store 可以免费换键帽么
淘宝买了自己换下就是,非常简单。
2021 年 12 月 1 日
回复了 xinhaiw 创建的主题 macOS mac 下最好的装 windows 的虚拟机是哪个
@mankismi 是的,nas 上或者小主机上都行,随便玩。我是在装了 pve 的小主机上玩的虚拟机。
2021 年 11 月 30 日
回复了 xinhaiw 创建的主题 macOS mac 下最好的装 windows 的虚拟机是哪个
自从 Monterey 系统 PD 支持效果不佳后,我已经一劳永逸的改用远程云桌面了。
2021 年 11 月 23 日
回复了 mangoDB 创建的主题 iCloud 不靠谱的 iCloud 云盘
只要是同步机制的,都没办法 100%靠谱,出问题概率还是挺高的。
我个人比较推荐 PC 端加载 NAS 分区远程直接读写。
我的 18 款 mbp 就是在苹果家园买的,体验挺好的,中午下单,一会就闪送过来了,这玩意又假不了。。。不过,为啥我买的那个店铺老早就显示店铺不存在了?
2021 年 11 月 22 日
回复了 river010 创建的主题 iPhone 适合 13pro 的立式无线充
搭车问问 13pm 有啥推荐的立式底座吗?老七那个做工是真好,就是有水波纹,我现在在顶端垫高了,好像没有了,就是变得靠着不稳了,有消息提醒震动是动静也更大了,pm 用的话也稍微小了点。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更新完以后就跟更手机之后的数据迁移一般,app 都重新下载了一遍
2021 年 11 月 11 日
回复了 V2WT 创建的主题 iPhone 2021.11.11 这个时间点换哪款 iPhone 性价比高?
买最新的,延迟下一次换手机的时间
2021 年 10 月 27 日
回复了 noginger 创建的主题 macOS 升级 12.0.1 后, moom 无法使用了?
有准信的嘛?能不能用?哪个能用?
1  2  3  4  5  6  7  8  9  10 ... 1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7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14:53 · PVG 22:53 · LAX 07:53 · JFK 10:5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