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o7mi7

nuo7mi7

V2EX member #671403, joined on 2024-01-13 17:27:12 +08:00
Per nuo7mi7'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nuo7mi7's recent replies
16h 55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9G 投资 啥时候能买小米的股票
整个港股都有流动性问题了,跌跌不休引起大量恐慌性抛售,再加上做空机会,腾讯这么好的公司都跌成这样,趋势没起来之前不要买港股了,不想买 a 股科技的就买美股科技,不想买科技的就空仓
这半年买老登亏麻木了,最近开始转换思路,大 A 根本没有价值投资,只有趋势投资

而且全球股市已经基本梭哈 AI 了,最新国内消费数据差的一批,如果不出增量政策看不到反转,所以消费股一定要远离

至于其他中登只适合科技熄火的时候轮动几天,主线还是科技,我已经全部转到 AI 芯片,半导体设备相关的 ETF 上了,拿到年底看看,这波 梭哈 Ai 不跟也得跟,当然如果不想买国内科技的,大 A 其他股也千万不要碰,尤其是看似便宜的红利,消费,医药等等,空仓估计也能超过 70% 的投资人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rumengzhenxing 生活 突然想离婚了
@wufahuoquabcd #356 看了半天,你说的是最好的
9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gnhaha 问与答 如何评价《凡人修仙传》最新两集?
以按以前高水准动漫要求来看的话,肯定不及格,一些小细节可优化的地方太多了,具体知乎有内容

要是按照普通动漫来看,算是可以了,这年头烂的太多了
21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uikatw 职场话题 大龄女测试被裁好难啊,求出路建议
@peter986 #74 大厂的吧,普通公司上限能给到 25 就不错了
21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uikatw 职场话题 大龄女测试被裁好难啊,求出路建议
@zenxds #40 不可能,目前 ai 在测试方面提效其实挺虎头虎脑的,真实接触过就知道代码可以全部用 ai 写,但是测试手工点点点现在还替代不了,除非说公司就不重视质量
21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uikatw 职场话题 大龄女测试被裁好难啊,求出路建议
能干 12 年不错了,根本是年龄问题

其实你从招人角度看,39 了如果我是筛简历的看都不会看,29 可能还会让你过来试试,39 就算了,而且很多岗位就是螺丝钉岗位为什么不招个年轻的的,年轻又能干又服管教

在现在这个环境下,能干到 39 真的不错了,在这一行能干 10 年都是圆满成功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9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3ms · UTC 03:09 · PVG 11:09 · LAX 20:09 · JFK 23:0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