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从 185cm/260 斤,看起来还算是个人,变成 310 斤不像人了,加上现在的驻场工作,每天久坐,
每天睡前简直太难以忍受那种饥饿的感觉,炒面/米饭/饼/炸鸡/版面啥的,简直就是“良子”,
加上最近有点痛风,从之前觉得胖点无所谓,现在好像真的出问题了,有点难以接受了,
医院检查了甲状腺,可以打,其他没有高的,都正常,记录下第一次注射 5mg 作为启动剂量,一月之后在发一贴,
今天是 155kg 。

不知不觉从 185cm/260 斤,看起来还算是个人,变成 310 斤不像人了,加上现在的驻场工作,每天久坐,
每天睡前简直太难以忍受那种饥饿的感觉,炒面/米饭/饼/炸鸡/版面啥的,简直就是“良子”,
加上最近有点痛风,从之前觉得胖点无所谓,现在好像真的出问题了,有点难以接受了,
医院检查了甲状腺,可以打,其他没有高的,都正常,记录下第一次注射 5mg 作为启动剂量,一月之后在发一贴,
今天是 155kg 。

1
mooyo 18h 32m ago
第一次不是 2.5 吗?
|
2
tim9527 18h 26m ago
300 斤确实太胖了 吓人
|
6
Hilalum 18h 9m ago
20mg 500 百多吗,线下这么便宜?
|
7
duck2 OP @mooyo #4 昨天晚上下班打的,到现在没出现啥副作用,没有恶心、难受之类的,倒是正向的药效出现很快,确实是不想吃东西,之前早晨吃一个手抓饼,10 块大满配那种,今天倒是买了,不过确实就吃了两口,觉得油腻不想吃了。
|
9
qiaobeier 18h 6m ago
是自己打吗?
|
11
Jarvis54 17h 49m ago
对自己要求还挺低,260 都觉得行?
|
12
AdamMing 17h 43m ago
前段时间去查体,中度脂肪肝,大夫让我减 20 斤,说实在减不下来,建议我去内分泌科打这个~~😑~~本人 183cm/185 斤
|
13
delta86 17h 42m ago via Android
你这个体重都拟人了 至少得减掉一半 这个药有效的 很适合你这个情况 身边好几个人打了 肉眼可见的瘦了几十斤
|
14
defaw 17h 37m ago
用了一个月 2.5mg 掉了 4 斤,然后我停药饿了自己两天又掉了 4 斤,目前停药一周多了看看反不反弹
|
15
Fish1024 17h 19m ago
260 斤看起来还像人吗???赶紧减肥吧。
|
16
vimutt 17h 16m ago
op 找的正规医院还是私人
|
24
maoqiucute 17h 4m ago
@qrobot 帮忙看看
|
25
turtle233 16h 50m ago
你这个体重血糖大概率也不正常了 还是赶紧减减吧
|
27
qrobot 16h 41m ago
@maoqiucute
@duck2 185cm/ 310 斤, BMI 45.3 基本属于重度肥胖。 不仅仅是减肥问题。心理和饮食出现了严重的问题。 不仅仅是用药物能控制的了, 就算药物能控制。 反弹会相当明显。 基本上, 睡眠呼吸暂停,还有尿酸高。 高血压,糖尿病 还有肾功能代谢。 这些都要检查。 要解决睡眠呼吸暂停,以及肾功能代谢/高血压/糖尿病(如果有问题), 以及心理问题,其次才是考虑减重的问题。 恢复健康饮食。 PS: 个人觉得很难哈, 目前楼主已经有高油盐糖的成瘾性。戒断反应会很严重。 即使替尔泊肽能帮助减肥,反弹也会超级严重。 |
29
Busy 16h 35m ago
我也从 5mg 开始的,
3 月 12 日第一针 到目前,减了 42 斤 对了,多注意下胆囊,每天摄入健康脂肪,不然胆结石风险偏大 |
30
june4 16h 35m ago
没体会过这种死了都要吃的感受,这是心里问题吧,如果一直就挺住不吃,会不会一段时间后就对这个脱敏了
|
32
duck2 OP @june4 就那一会,不吃点东西浑身难受,不过更多也是自己放纵自己,倒也不是馋嘴,就是单纯想摄入碳水,我也不经常吃啥零食,类似于良子的饮食结构,吃的主食多
|
33
dethan 16h 20m ago via Android
我的建议是天天发小红书,把最丑的一面拍下来逼一逼自己,每天记录自己的变化,减下来也有成就感
|
34
lengmou 16h 15m ago
两个针剂,体重从 72 到 67.5 ,现在又回到 69
|
37
cc9910 15h 15m ago
会影响牛子吗?
|
38
BretTaylor 14h 53m ago
OP 的这个体重确实要控制了。要注意拉肚子和胆囊炎的副作用。建议每个月检查下。
|
39
dearmymy 14h 52m ago
你得趁机把饮食习惯调整了,而且还是增加点有氧,要不反弹很厉害得
|
41
hay0577 14h 14m ago
从 4 月 26 号开始打第一针到现在已经打到 7.5 的剂量了。从原来的 94kg 到今天早上的 81.7kg(170cm)
血压也从 150/90 到现在的 127/87 感觉身体健康了,起码没有经常性的头疼、头晕,不会猝死了。 但是还是经常性的压抑不住想要进食,特别是晚上吃过晚饭之后。 偶尔一吃油腻的就拉肚子从 5mg 开始这个症状开始出现,相当于就是强迫自己健康饮食. 同时也增加了每天的运动时长,去健身房爬坡, |
43
wudi77 13h 34m ago
早上随餐补一点维生素 D3K2 。少吃碳水,增加蛋白质摄入。
|
44
zhangkai1024 13h 32m ago
300 斤可以压我身上么,感觉会很舒服
|
45
duck2 OP @zhangkai1024 🤔🤔🤔
|
46
guanhui07 13h 26m ago
管住嘴,迈开腿
|
47
azraeljack 12h 55m ago
这种情况你边注射还得边把生活习惯改掉,不改的话其实反弹还是很快的。身边朋友已经有类似的例子了,之前用司美减下来,停了之后很快就弹回去了,和健身减下来还是差别比较大的(我大学时候靠健身减下去,工作之后懈怠了得有三四年体重才慢慢回去)。
|
48
v0rtix 12h 54m ago
|
50
donege 12h 23m ago
血糖高吗,我也准备打了,这周去医院检查开药去
|
51
hjw45611 12h 2m ago
185 ,300 斤???你是怎么忍受自己的,真是个狠人啊
我净身高 181 ,体重一到 170 斤以上就觉得油腻恶心,多跑跑步减到 170 左右就维持住了 |
58
duck2 OP @azraeljack 确实是,当时医生的原话是,你要想瘦,你这辈子得保持健康饮食
|
60
vincentWdp 10h 20m ago
之后可以关注“瑞他鲁肽”, 三靶点的
|
61
DontTalk 8h 26m ago
再多花点钱, 多吃点蛋白质吧。 蛋白粉或者牛肉。
|
62
Rickkkkkkk 8h 17m ago
太胖很影响健康的,还是得减。
|
63
callmesmc 7h 25m ago
我之前打过 ozempic, 主要是停药之后就复胖了,变成订阅制了。。。现在降价之后又开始打了
|
64
18k 5h 34m ago
我擦 你这个体重真的可怕。另外你自己感觉还可以,这个其实是所有胖子的主观感觉,等你瘦下来你会感觉到之前自己多么胖的。。。记得拍照片对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