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2
V2EX  ›  生活

开始注射替尔泊肽

  •  2
     
  •   duck2 · 18h 34m ago · 4035 views

    不知不觉从 185cm/260 斤,看起来还算是个人,变成 310 斤不像人了,加上现在的驻场工作,每天久坐,

    每天睡前简直太难以忍受那种饥饿的感觉,炒面/米饭/饼/炸鸡/版面啥的,简直就是“良子”,

    加上最近有点痛风,从之前觉得胖点无所谓,现在好像真的出问题了,有点难以接受了,

    医院检查了甲状腺,可以打,其他没有高的,都正常,记录下第一次注射 5mg 作为启动剂量,一月之后在发一贴,

    今天是 155kg 。

    mooyo
        1
    mooyo  
       18h 32m ago
    第一次不是 2.5 吗?
    tim9527
        2
    tim9527  
       18h 26m ago
    300 斤确实太胖了 吓人
    duck2
        3
    duck2  
    OP
       18h 13m ago
    @mooyo 基数比较大,咨询了医生可以从 5mg 尝试,如果副作用较大可以停
    mooyo
        4
    mooyo  
       18h 11m ago
    @duck2 嗯嗯 按 LLY 的要求其实应该从 2.5 开始 你这个有点风险
    duck2
        5
    duck2  
    OP
       18h 10m ago
    @tim9527 因为山东人,整体骨架比较大,没有像类似良子那么夸张,只能说还有人形
    Hilalum
        6
    Hilalum  
       18h 9m ago
    20mg 500 百多吗,线下这么便宜?
    duck2
        7
    duck2  
    OP
       18h 8m ago
    @mooyo #4 昨天晚上下班打的,到现在没出现啥副作用,没有恶心、难受之类的,倒是正向的药效出现很快,确实是不想吃东西,之前早晨吃一个手抓饼,10 块大满配那种,今天倒是买了,不过确实就吃了两口,觉得油腻不想吃了。
    duck2
        8
    duck2  
    OP
       18h 8m ago
    @Hilalum 551 ,好像是统一价
    qiaobeier
        9
    qiaobeier  
       18h 6m ago
    是自己打吗?
    duck2
        10
    duck2  
    OP
       17h 59m ago   ❤️ 1
    @qiaobeier 自己打,不过确实一点痛感没有。
    Jarvis54
        11
    Jarvis54  
       17h 49m ago
    对自己要求还挺低,260 都觉得行?
    AdamMing
        12
    AdamMing  
       17h 43m ago
    前段时间去查体,中度脂肪肝,大夫让我减 20 斤,说实在减不下来,建议我去内分泌科打这个~~😑~~本人 183cm/185 斤
    delta86
        13
    delta86  
       17h 42m ago via Android
    你这个体重都拟人了 至少得减掉一半 这个药有效的 很适合你这个情况 身边好几个人打了 肉眼可见的瘦了几十斤
    defaw
        14
    defaw  
       17h 37m ago
    用了一个月 2.5mg 掉了 4 斤,然后我停药饿了自己两天又掉了 4 斤,目前停药一周多了看看反不反弹
    Fish1024
        15
    Fish1024  
       17h 19m ago
    260 斤看起来还像人吗???赶紧减肥吧。
    vimutt
        16
    vimutt  
       17h 16m ago
    op 找的正规医院还是私人
    duck2
        17
    duck2  
    OP
       17h 7m ago
    @Jarvis54 确实 ,一方面没啥明显的病症,没当个事,加上是这种从小胖到大情况,习惯了,这下真有问题了
    duck2
        18
    duck2  
    OP
       17h 6m ago
    @AdamMing 我初三那年就是 180/180 了
    duck2
        19
    duck2  
    OP
       17h 5m ago
    @delta86 确实处于“拟人”状态
    duck2
        20
    duck2  
    OP
       17h 5m ago
    @defaw 那你基数不算大,
    duck2
        21
    duck2  
    OP
       17h 5m ago
    @Fish1024 “拟人”
    duck2
        22
    duck2  
    OP
       17h 4m ago
    @vimutt 正规医院做的检查和咨询,药是本地连锁大药店线下买的
    AdamMing
        23
    AdamMing  
       17h 4m ago
    @duck2 #18 🤣
    maoqiucute
        24
    maoqiucute  
       17h 4m ago
    @qrobot 帮忙看看
    turtle233
        25
    turtle233  
       16h 50m ago
    你这个体重血糖大概率也不正常了 还是赶紧减减吧
    duck2
        26
    duck2  
    OP
       16h 44m ago
    @turtle233 还真没问题,去医院咨询那天,顺便献了个血,各项指标都合格,
    qrobot
        27
    qrobot  
       16h 41m ago
    @maoqiucute
    @duck2

    185cm/ 310 斤, BMI 45.3 基本属于重度肥胖。 不仅仅是减肥问题。心理和饮食出现了严重的问题。 不仅仅是用药物能控制的了, 就算药物能控制。 反弹会相当明显。

    基本上, 睡眠呼吸暂停,还有尿酸高。 高血压,糖尿病 还有肾功能代谢。 这些都要检查。


    要解决睡眠呼吸暂停,以及肾功能代谢/高血压/糖尿病(如果有问题), 以及心理问题,其次才是考虑减重的问题。

    恢复健康饮食。


    PS: 个人觉得很难哈, 目前楼主已经有高油盐糖的成瘾性。戒断反应会很严重。 即使替尔泊肽能帮助减肥,反弹也会超级严重。
    duck2
        28
    duck2  
    OP
       16h 39m ago
    @qrobot 😭
    Busy
        29
    Busy  
       16h 35m ago
    我也从 5mg 开始的,
    3 月 12 日第一针

    到目前,减了 42 斤

    对了,多注意下胆囊,每天摄入健康脂肪,不然胆结石风险偏大
    june4
        30
    june4  
       16h 35m ago
    没体会过这种死了都要吃的感受,这是心里问题吧,如果一直就挺住不吃,会不会一段时间后就对这个脱敏了
    duck2
        31
    duck2  
    OP
       16h 33m ago
    @Busy 👍👍👍可以的
    duck2
        32
    duck2  
    OP
       16h 31m ago
    @june4 就那一会,不吃点东西浑身难受,不过更多也是自己放纵自己,倒也不是馋嘴,就是单纯想摄入碳水,我也不经常吃啥零食,类似于良子的饮食结构,吃的主食多
    dethan
        33
    dethan  
       16h 20m ago via Android
    我的建议是天天发小红书,把最丑的一面拍下来逼一逼自己,每天记录自己的变化,减下来也有成就感
    lengmou
        34
    lengmou  
       16h 15m ago
    两个针剂,体重从 72 到 67.5 ,现在又回到 69
    duck2
        35
    duck2  
    OP
       16h 11m ago
    @dethan 这个倒是不至于😂,
    duck2
        36
    duck2  
    OP
       16h 10m ago
    @lengmou 你这不至于打这东西
    cc9910
        37
    cc9910  
       15h 15m ago
    会影响牛子吗?
    BretTaylor
        38
    BretTaylor  
       14h 53m ago
    OP 的这个体重确实要控制了。要注意拉肚子和胆囊炎的副作用。建议每个月检查下。
    dearmymy
        39
    dearmymy  
       14h 52m ago
    你得趁机把饮食习惯调整了,而且还是增加点有氧,要不反弹很厉害得
    jaxjaxjax
        40
    jaxjaxjax  
       14h 45m ago
    @Fish1024 楼主是 310 斤啊,以前是 260 斤
    hay0577
        41
    hay0577  
       14h 14m ago
    从 4 月 26 号开始打第一针到现在已经打到 7.5 的剂量了。从原来的 94kg 到今天早上的 81.7kg(170cm)

    血压也从 150/90 到现在的 127/87 感觉身体健康了,起码没有经常性的头疼、头晕,不会猝死了。

    但是还是经常性的压抑不住想要进食,特别是晚上吃过晚饭之后。

    偶尔一吃油腻的就拉肚子从 5mg 开始这个症状开始出现,相当于就是强迫自己健康饮食.

    同时也增加了每天的运动时长,去健身房爬坡,
    duck2
        42
    duck2  
    OP
       13h 46m ago
    @cc9910 据说会减少起飞想法
    wudi77
        43
    wudi77  
       13h 34m ago
    早上随餐补一点维生素 D3K2 。少吃碳水,增加蛋白质摄入。
    zhangkai1024
        44
    zhangkai1024  
       13h 32m ago
    300 斤可以压我身上么,感觉会很舒服
    duck2
        45
    duck2  
    OP
       13h 28m ago
    @zhangkai1024 🤔🤔🤔
    guanhui07
        46
    guanhui07  
       13h 26m ago
    管住嘴,迈开腿
    azraeljack
        47
    azraeljack  
       12h 55m ago
    这种情况你边注射还得边把生活习惯改掉,不改的话其实反弹还是很快的。身边朋友已经有类似的例子了,之前用司美减下来,停了之后很快就弹回去了,和健身减下来还是差别比较大的(我大学时候靠健身减下去,工作之后懈怠了得有三四年体重才慢慢回去)。
    v0rtix
        48
    v0rtix  
       12h 54m ago

    注射两个月 已经基本上岸了 打算降到 80kg
    unclejock
        49
    unclejock  
       12h 40m ago
    @v0rtix 四斤就上岸了?
    donege
        50
    donege  
       12h 23m ago
    血糖高吗,我也准备打了,这周去医院检查开药去
    hjw45611
        51
    hjw45611  
       12h 2m ago
    185 ,300 斤???你是怎么忍受自己的,真是个狠人啊
    我净身高 181 ,体重一到 170 斤以上就觉得油腻恶心,多跑跑步减到 170 左右就维持住了
    fregie
        52
    fregie  
       11h 49m ago
    @duck2 兄弟我 185cm/240 斤,你有效果了再来交流下,我也在考虑要不要打
    tim9527
        53
    tim9527  
       11h 13m ago
    @duck2 #5 还是要锻炼的。我 210 ,从 220 瘦下来的,小俩月,别人见我都以为我才 180 斤,先减脂慢慢健身呗
    duck2
        54
    duck2  
    OP
       11h 11m ago
    @donege 我倒是都不高,检查那天还献血了,
    v0rtix
        55
    v0rtix  
       11h 11m ago
    @unclejock 90-83kg 14 斤 四月底 90kg 的时候打的
    duck2
        56
    duck2  
    OP
       11h 8m ago
    @hjw45611 从小就胖,潜移默化的就接受了我就是个胖子这个设定,也没产生什么后果,现在胖到确实生病了,确实需要控制了
    duck2
        57
    duck2  
    OP
       11h 7m ago
    @guanhui
    @fregie 一个月之后我在发一个帖子
    duck2
        58
    duck2  
    OP
       11h 6m ago
    @azraeljack 确实是,当时医生的原话是,你要想瘦,你这辈子得保持健康饮食
    duck2
        59
    duck2  
    OP
       11h 4m ago
    @tim9527 #53 确实,我这也是准备到一定程度去锻炼,之前慢跑过一段时间,膝盖有点损伤,大概 3km 走路就疼
    vincentWdp
        60
    vincentWdp  
       10h 20m ago
    之后可以关注“瑞他鲁肽”, 三靶点的
    DontTalk
        61
    DontTalk  
       8h 26m ago
    再多花点钱, 多吃点蛋白质吧。 蛋白粉或者牛肉。
    Rickkkkkkk
        62
    Rickkkkkkk  
       8h 17m ago
    太胖很影响健康的,还是得减。
    callmesmc
        63
    callmesmc  
       7h 25m ago
    我之前打过 ozempic, 主要是停药之后就复胖了,变成订阅制了。。。现在降价之后又开始打了
    18k
        64
    18k  
       5h 34m ago
    我擦 你这个体重真的可怕。另外你自己感觉还可以,这个其实是所有胖子的主观感觉,等你瘦下来你会感觉到之前自己多么胖的。。。记得拍照片对比。。。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16ms · UTC 20:04 · PVG 04:04 · LAX 13:04 · JFK 16:0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