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anzhang01

今年是咋了?

  •  
  •   Ethanzhang01 · Apr 12, 2023 via iPhone · 6176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17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想问下为什么今年为什么这么难?

    前端 5 年,技术也还可以,react 技术栈,找不到工作失业半年,简历投了几千份,要不没动静,要不已读不回,boss 都翻烂了,抱着手机睡觉,等着 boss 回复消息。房贷车贷压力大的不行,媳妇也失业,都是公司裁员,哎,简历上有外包经历,工作更难找了,怎么今年这么难啊,哎。

    到底是哪有问题???

    Supplement 1  ·  Apr 12, 2023
    Supplement 2  ·  Apr 12, 2023
    各位老板,有合适的机会只要在中国就行…
    Supplement 3  ·  Apr 12, 2023
    还有我不懂了,为什么外包经历会影响找工作?外包咋了?
    Supplement 4  ·  Apr 12, 2023
    v:19829242676
    email: [email protected]
    Supplement 5  ·  Apr 13, 2023
    补充一点:这些年在公司写的项目确实是没啥难点,也没啥亮点,在公司也会参与一些管理和基础设施建设,我也在不断学习,平时除了上班睡觉,都会在掘金上学习,也想去挑战一些有意义有难度的项目,但是没有机会,大公司看简历上有外包基本都不会理你!
    Supplement 6  ·  Apr 13, 2023
    360 replies    2023-04-16 10:46:47 +08:00
    1  2  3  4  
    Brzezinski
        201
    Brzezinski  
       Apr 12, 2023   ❤️ 10
    去年和今年年初我就反复强调了未来经济会困难,其实我现在反而感觉经济情况超出了预期哪怕现在实际通缩了,原因我本人就在制造业,观察到了很多关于产能转移和外贸下降的情况,不过 V 站知乎的程序员和大学生嘛都搁那嘲讽阴阳怪气,对于这种德匹下的行为我只能说好似,开香槟勒。
    forgottencoast
        202
    forgottencoast  
       Apr 12, 2023
    @ohmyzsh
    是不是还可以写点少儿编程的程序来卖,似乎他们中小学搞竞赛的要。
    ukuyu
        203
    ukuyu  
       Apr 12, 2023 via iPhone
    建议简历里面写上学校 /证书 /会的软件,还有照片;挂到招聘 app 上面会有人联系的
    Ethanzhang01
        204
    Ethanzhang01  
    OP
       Apr 12, 2023 via iPhone
    @yejinmo 是很基础,你面的都是初级吧
    kingfalse
        205
    kingfalse  
       Apr 12, 2023 via Android
    跟楼主差不多情况,只能说加油了
    Ethanzhang01
        206
    Ethanzhang01  
    OP
       Apr 12, 2023 via iPhone
    @kingfalse 共勉吧
    wzy44944
        207
    wzy44944  
       Apr 12, 2023   ❤️ 1
    没有面试机会的话说明简历有改进的空间的。

    个人认为,hr 或者 rd 筛简历的时候都没有多少时间,几分钟过一篇算久的了,所以简历需要简化,一般 5 年经验一张 A4 纸能放下,10 年经验一张半纸吧。项目介绍简化到 1~2 行,职责和贡献放一起 3~5 行,一定要突出用到的技术栈和自己擅长的技术点。让人大概扫一眼就能知道你熟悉哪些技术,放到现在的项目里适合做哪些事情。
    当然我做的是偏后端方向窄一些的容易提炼,前端或者全栈的我理解介绍的时候一定要做适当精简,重点突出不能堆砌。

    还有一个建议就是准备多份简历,做不同的精简,然后根据不同的 JD 投不同的简历,看你过往的技术哪些和 JD 中的项目贴近就重点介绍,其他的简化掉,这样可以帮助负责招聘的人排除一些他不熟悉的技术栈的干扰。

    外包其实影响没那么大,主要的原因是外包做的事情会比较杂,简历上信息太多,重点不够突出。适当增加 blog 地址和 github 项目应该对你这种也会有帮助,起码通过筛选的概率会大一些,没有的话现做也是可以的。刚发现你这个 github 地址贴了但是没有项目简介,相当于没贴,最好贴 1~2 个项目地址几个字介绍下。

    刚想起来一点补充下:项目经历最好从新到旧列一下,加上时间,跟你的公司经历要能匹配上,从简历上能体现出来你这几年技术的提升会更好。
    tuomasi
        208
    tuomasi  
       Apr 12, 2023   ❤️ 1
    我就问一下,假如你在杭州,深圳给你了一个 offer ,你真的就要跑深圳去上班?干几天发现不合适怎么办?路费、租房成本这些有没有考虑过,我老婆生小孩我只能在家附近上班,我第一选择不是说非要干开发,而是找到家附近能发的起工资的所有公司,去筛选能干的所有职位,然后去投简历,最后找到了包吃包住早八晚五双休的工厂工作,工资大概一万左右,但是可以干很久,因为同事差不多都干了 10 年了,具体怎么选择还要看自己吧,你如果非要全国到处跑,别人也管不了,只能说做任何事都要考虑成本,前端已死不是说只在这个地死了,而是全国都黄了
    yfixx
        209
    yfixx  
       Apr 12, 2023 via Android
    @tuomasi 工厂的工作是做什么
    hhjswf
        210
    hhjswf  
       Apr 12, 2023 via Android
    主要是 6 年毫无亮点啊
    456789
        211
    456789  
       Apr 12, 2023   ❤️ 1
    用 gpt 改一下简历能够提高很多专业话语真的真的真的
    Ethanzhang01
        212
    Ethanzhang01  
    OP
       Apr 12, 2023 via iPhone
    @hhjswf 哎,是啊,项目确实没啥亮点,但是本人也一直在学习,工作之余除了睡觉大部分时间都看掘金
    Ethanzhang01
        213
    Ethanzhang01  
    OP
       Apr 12, 2023 via iPhone
    @hhjswf 我也希望能进大公司把学到的都用出去,哎,没机会啊
    Ethanzhang01
        214
    Ethanzhang01  
    OP
       Apr 12, 2023 via iPhone
    @tuomasi 成本考虑过,但是这不是没办法嘛,我们这边实在看不到希望了
    Ethanzhang01
        215
    Ethanzhang01  
    OP
       Apr 12, 2023 via iPhone
    @wzy44944 好的,感谢
    IDAEngine
        216
    IDAEngine  
       Apr 12, 2023   ❤️ 1
    行情是不太好,一个前端表弟 985 毕业的,半年多了还没拿到 offer ,每周都投简历
    Barnard
        217
    Barnard  
       Apr 12, 2023   ❤️ 3
    粗略看了一下 OP 的简历,你没有收到面试邀约,首要是简历,这简历在现在行情来说,真的很难吸引人啊,简历多花精力写,换成你自己招人的要求来写。

    修改的建议,提几个方向:
    1.简历的前半部分要画重点(个人优势和个人评价放前面),让 HR 能找到你的亮点和目标职位匹配,第一时间看你简历的是 HR ,HR 不懂技术的,整点他能看得明白的关键字,关键字,岗位要求关键字,关键字点出自己的优势
    2.补充公司履历,如果有外包经历,那你就避重就轻,写自己在公司的产出价值点,对,还是要有关键字,如负责 XX 项目,负责 XX ,教会 XX ,完成 XX 项目交付
    3.项目经历是主要给业务部门看的,要体现出项目价值点和技术输出,要让业务部门的人看到有兴趣的东西,这些可以留着面试做深入交流。
    4.简历的个人评价总结写的很不好,没有价值点。
    Barnard
        218
    Barnard  
       Apr 12, 2023
    OP 换个思路,重新整理一下简历,站在 HR 和部门负责人的角度,让 ta 知道你是某个岗位的人,匹配关键字。
    Ethanzhang01
        219
    Ethanzhang01  
    OP
       Apr 12, 2023 via iPhone
    @IDAEngine 共勉
    Ethanzhang01
        220
    Ethanzhang01  
    OP
       Apr 12, 2023 via iPhone
    @Barnard 好的,感谢
    sneezry
        221
    sneezry  
       Apr 12, 2023   ❤️ 1
    今年好多裁员的,也没有招人的计划。今年是全世界都难,和你个人情况没啥关系,不是你能力问题。
    Ethanzhang01
        222
    Ethanzhang01  
    OP
       Apr 12, 2023 via iPhone
    @sneezry 改改简历接着投,没别的办法了
    di1012
        223
    di1012  
       Apr 12, 2023
    8 年后端,去年 12 月从西安辞职了,现在还没开始找工作
    littlebaozi
        224
    littlebaozi  
       Apr 12, 2023
    两个同事被优化掉的,春节前和春节后都在杭州找到工作了。其中一个两年经验的,春节前能找到 1.5k 的 offer ,虽然是 996 的
    Ethanzhang01
        225
    Ethanzhang01  
    OP
       Apr 12, 2023 via iPhone
    @di1012 咋不找呢
    di1012
        226
    di1012  
       Apr 12, 2023
    我现在也在弄我的简历,可以分享给你瞅瞅。V:d2RqXzEwMTI=
    Ethanzhang01
        227
    Ethanzhang01  
    OP
       Apr 12, 2023 via iPhone
    @littlebaozi 太卷了
    littlebaozi
        228
    littlebaozi  
       Apr 12, 2023
    这是转行了?转行容易吗
    Ethanzhang01
        229
    Ethanzhang01  
    OP
       Apr 12, 2023 via iPhone
    @di1012 不用了吧…,我也不是啥大佬…
    since640
        230
    since640  
       Apr 12, 2023
    同外包, 同不理解外包咋了, 好像以后只能找外包了一样
    Ethanzhang01
        231
    Ethanzhang01  
    OP
       Apr 12, 2023 via iPhone
    @since640 是啊,
    alsas
        232
    alsas  
       Apr 12, 2023
    赢就完事了
    kobezone
        233
    kobezone  
       Apr 12, 2023 via Android   ❤️ 1
    本人当一个反面例子吧 2021 年武汉 38w+的东风 offer 2022 年下半年 头脑出问题了 受压抑的防疫政策等多重影响 迫切的想回武汉 薪资直接打了 6 折 最后还是回武汉 哎 感觉每次选择都是错的 一次次 哈哈😃
    eDeeraiD0thei6Oh
        234
    eDeeraiD0thei6Oh  
       Apr 12, 2023
    老板都知道 ChatGPT 了,很多事情都自己上了。
    Ethanzhang01
        235
    Ethanzhang01  
    OP
       Apr 12, 2023 via iPhone
    xiewb
        236
    xiewb  
       Apr 12, 2023 via Android
    卷不动 尝试转行了 ,这行最少要卷几年
    Rwq8xlHrBAi0ct2w
        237
    Rwq8xlHrBAi0ct2w  
       Apr 12, 2023 via Android   ❤️ 1
    朋友干外包跳外包,一周左右,还涨了😂
    Ethanzhang01
        238
    Ethanzhang01  
    OP
       Apr 13, 2023 via iPhone
    @shanejix 运气不错
    yifangtongxing28
        239
    yifangtongxing28  
       Apr 13, 2023
    每一个都待了三年,很稳定了
    Ethanzhang01
        240
    Ethanzhang01  
    OP
       Apr 13, 2023 via iPhone
    @yifangtongxing28 是的呀
    zeusho871
        242
    zeusho871  
       Apr 13, 2023 via Android
    简历怎么丢百度云😂😂😂
    Sunzehui
        243
    Sunzehui  
       Apr 13, 2023
    不写工作经历的吗
    httplife
        244
    httplife  
       Apr 13, 2023   ❤️ 1
    本人在海外公司上班. 有一些个人建议.
    简历上最好不要有拼写错误. 例如“react-rouer-dom”
    我虽然不是技术,但是也知道 package 大概的作用, 所以不需要重复描述.

    个人 portfolio 首页不要加密码,项目,或者联系方式的页面可以加密.
    zhaokun
        245
    zhaokun  
       Apr 13, 2023 via iPhone   ❤️ 1
    投了俩月简历,昨天面试一家,面试都挺好,薪资主动降,说好的昨天下班前给回信,最后还是没给,太难了
    chiu
        246
    chiu  
       Apr 13, 2023   ❤️ 1
    我原来认为贷房贷的都是考虑好后路的了, 难道不是吗?
    HENQIGUAI
        247
    HENQIGUAI  
       Apr 13, 2023
    没有稳定收入来源,你是怎么敢接这么高利率房贷的。
    ych5680
        248
    ych5680  
       Apr 13, 2023   ❤️ 1
    一线城市稍微好一点
    实在不行去一线吧还是有人要的
    nobodyhere
        249
    nobodyhere  
       Apr 13, 2023
    广州小公司,去年差点倒闭,刚恢复一丢丢元气。招前端,高级 /中级 /初级各一名,To B 平台型产品开发,双休 /加班少,要求 211/985 学历(软素质特别优秀,或身体残疾,则不受限),公司各种条件非常初级阶段,做事氛围还行。完整简历发 d29ya2Zvcm15ZHJlYW1AeWFob28uY29tCg==
    zzm88104
        250
    zzm88104  
       Apr 13, 2023 via iPhone   ❤️ 1
    降低要求吧 渔翁撒网
    我刚转程序 感觉工作好找得很
    fedfrank
        251
    fedfrank  
       Apr 13, 2023
    @Ethanzhang01 刚需,买房结婚生孩子,躲不掉的
    94
        252
    94  
       Apr 13, 2023   ❤️ 1
    @Ethanzhang01 简历的问题看来最主要的就是<没有突出重点>,<没有突出重点>,<没有突出重点>。
    - 洋洋洒洒罗列了一大堆其实并没有什么作用的东西。尽量让 HR 可以快速提取到一些关键词。有无数的人和你的简历雷同,HR 没办法每一篇简历都仔细的阅读,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让简历可以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供足量的信息。
    - 项目经历平平,没有什么亮点以及可以让人留意的点。大概描述一下项目是干嘛的,用到了哪些技术栈就行。别人不在乎你怎么实现的项目不需要事无巨细的写出来,把你底下的项目业绩这种可以提现数据量化的部分做强调其实更有意义一点。

    ---
    另外外包在大多数情况下并不会有歧视,因为很多公司他们其实自己就是承接外包,当然劳务派遣什么的另说。所以你的硬伤不在外包上面,而是简历没有亮点 /重点,会的技术栈比较大众,要求薪资还高,自然没有后续了。

    另外的另外写完简历之后记得检查错别字和拼写,这种错误很细微但是对于很多 HR 和面试官来说会给你扣不少分。
    wowawesome
        253
    wowawesome  
       Apr 13, 2023   ❤️ 2
    非杠, 简历起码别搞错别字吧.
    闲鱼不是咸鱼
    theprimone
        254
    theprimone  
       Apr 13, 2023
    Webpack webSocket
    Kyos
        255
    Kyos  
       Apr 13, 2023   ❤️ 1
    看了一下,简历没什么亮点,感觉很普通
    jenhe
        256
    jenhe  
       Apr 13, 2023   ❤️ 1
    github 也没 contributions 和 stars ,所以没必要贴 github
    都是一些重复性的后台管理项目,说实话没什么亮点
    没体现出你的总结,个人脚手架,对于代码的理解等等
    chuck1in
        257
    chuck1in  
       Apr 13, 2023 via iPhone
    @KevinDo2 big dan
    hiapk
        258
    hiapk  
       Apr 13, 2023
    同问,为什么外包经验就难找工作?
    chuck1in
        259
    chuck1in  
       Apr 13, 2023 via iPhone
    @zjuster 请问是什么技术栈呢
    heng1025
        260
    heng1025  
       Apr 13, 2023   ❤️ 1
    感觉你的个人优势部分和项目没有匹配,目前前端好像每个人都能深入各种源码,v8 引擎😓
    chuck1in
        261
    chuck1in  
       Apr 13, 2023 via iPhone
    @djoiwhud 这是什么原因?有说法吗
    kemistep523
        262
    kemistep523  
       Apr 13, 2023   ❤️ 2
    老哥,这简历像是 1 年的经验,不像是 5 年的,好好改下简历

    做技术的,要突出 debug 能力,或者攻克了某一个技术难点

    比如 ERP 系统的难点是哪里? 怎么抽象出公共组件,怎么复用,碰到人工上传数据,如何校验,通过系统友好提示
    zhw2590582
        263
    zhw2590582  
       Apr 13, 2023   ❤️ 1
    假如我是 HR 看到你的简历,感觉很普通,没有想聊的想法
    ccoming
        264
    ccoming  
       Apr 13, 2023 via Android
    @ohmyzsh 能分享下自学路径吗?国内的生态怎样?以哪个编程语言为主?
    tianyu001
        265
    tianyu001  
       Apr 13, 2023
    简历有很大问题。我看有条评论想笑,项目过多,你五年多经验这么几个项目还过多,技术上亮点不够,难度不够,给自己角色定位不清晰,定位高级还是中级,如果是高级,这份简历不合格,如果是中级,亮点不够,很普通,毫无竞争力
    noob285
        266
    noob285  
       Apr 13, 2023
    简历太长了给人不想翻下去的动力,第三页完全可以缩下到 2 页整,第二页那么多空白地方
    Ethanzhang01
        267
    Ethanzhang01  
    OP
       Apr 13, 2023 via iPhone
    @zeusho871 哈哈,那个本来想放到 github 上的,但是我在外面没有电脑…
    Ethanzhang01
        268
    Ethanzhang01  
    OP
       Apr 13, 2023 via iPhone
    @noob285 好的
    4771314
        269
    4771314  
       Apr 13, 2023   ❤️ 1
    送外卖、开滴滴
    是在不行,把闲置的房子租出去(专家说的
    Ethanzhang01
        270
    Ethanzhang01  
    OP
       Apr 13, 2023 via iPhone
    @httplife 好的,我今天就准备改简历呢
    Ethanzhang01
        271
    Ethanzhang01  
    OP
       Apr 13, 2023 via iPhone
    @Sunzehui 写了哇,
    Ethanzhang01
        272
    Ethanzhang01  
    OP
       Apr 13, 2023 via iPhone
    @4771314 可真是砖家
    Ethanzhang01
        273
    Ethanzhang01  
    OP
       Apr 13, 2023 via iPhone
    @tianyu001 好的,谢谢您的建议,我今天就改简历呢
    Ethanzhang01
        274
    Ethanzhang01  
    OP
       Apr 13, 2023 via iPhone
    @dfkjgklfdjg 明白,我今天就改简历,只是我做的这些项目也确实没啥亮点,也不是太难,我在考虑我要怎么写。
    Ethanzhang01
        275
    Ethanzhang01  
    OP
       Apr 13, 2023 via iPhone
    @zhw2590582 好吧…
    h1104350235
        276
    h1104350235  
       Apr 13, 2023   ❤️ 1
    同 5 年的前端路过
    看了简历,基本情况和自己的差不多,就是很普通没啥亮点。因为工作那么多年,基本上都在写业务。
    坐标广州,今年也面过几家,给价基本不会很高。现在的目标是 15~18K 。
    不知道 OP 的目标是多少
    xming
        277
    xming  
       Apr 13, 2023
    降低点工资标准
    Ethanzhang01
        278
    Ethanzhang01  
    OP
       Apr 13, 2023 via iPhone
    @kemistep523 哎,其实很多人都看过我的简历,我也改过几次了,感觉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意见,不过大家提的意见我还是会改。
    Ethanzhang01
        279
    Ethanzhang01  
    OP
       Apr 13, 2023 via iPhone
    @h1104350235 和你差不多啦
    Ethanzhang01
        280
    Ethanzhang01  
    OP
       Apr 13, 2023 via iPhone
    @dirkhe 好的
    Ethanzhang01
        281
    Ethanzhang01  
    OP
       Apr 13, 2023 via iPhone
    @theprimone 收到🫡
    AppxLite
        282
    AppxLite  
       Apr 13, 2023
    外包处于这个行业鄙视链最底端,大家都不要去外包,就没有外包的存在了。
    wangzh526
        283
    wangzh526  
       Apr 13, 2023
    @ohmyzsh 大佬是怎么自学的,能分享一下吗?最近也在考虑换方向。
    Ethanzhang01
        284
    Ethanzhang01  
    OP
       Apr 13, 2023 via iPhone
    @AppxLite 但是有时候你没有选择的权利
    ShunYea
        285
    ShunYea  
       Apr 13, 2023
    边疆城市想来吗
    xwayway
        286
    xwayway  
       Apr 13, 2023   ❤️ 2
    简历内容不做过多评价,那么多人给你提了建议,你应该知道该怎么改了。

    我说下其他的吧:

    1. 如果你真的打算卷外地职位的话,建议不要写上目前在西安,面试的时候可以说出来,或者注明下在看外地机会。我是用人单位的话,你这个简历可能不会考虑,会认为你是在海投,或者误投了我这儿,我会优先考虑本地的候选人;

    2. 你这个情况考虑好是否真的要选择外地岗,车房都有了,西安已经安家,可能外地岗对你而言也只是过渡,用人单位在选人的时候也会慎重考虑;

    3. 另外你这个月供是真的高啊,车贷不多且每月占比大的话,可以考虑先找家里借点钱,把车贷还了,都这个时候了,不要抹不开面子。

    最后给点建议,目前你需要的是安心找工作,在家之余继续准备好随时到来的面试。远离还在继续给你添加焦虑的社交平台,比如说脉脉,抖音,b 站,小红书。学习和找工作之余,多去感受下真实世界,钻菜市场买菜做饭,晚上去公园看大爷大妈跳舞,这些东西真能给人带来平静。

    虽然讲道理,谈心境并不能直接解决你现在所面临的困境,但是让我们走出困境的信心和心灵力量同样重要,难道不是吗?
    galphaxie
        287
    galphaxie  
       Apr 13, 2023
    百度网盘有点不方便😅
    kemistep523
        288
    kemistep523  
       Apr 13, 2023
    老哥,求职再心切,也注意下个人隐私保护,像手机号啥的,可以马赛克的
    tools
        289
    tools  
       Apr 13, 2023
    刚刷到这个帖子可以看一下 https://www.sunp.eu.org/t/931959
    mosfet
        290
    mosfet  
       Apr 13, 2023
    也挺神奇,杭州,我们 8K-12K 招应届硬件的,被嫌弃工资低
    也没要求 985 211 ,就是普通一本二本
    j1FN1c7Aist7t73H
        291
    j1FN1c7Aist7t73H  
       Apr 13, 2023
    硬脱钩导致的一边通胀一边通缩,叠加上自己本来的问题,经济就爆了,放心吧,今年绝对是未来十年里最好的一年
    nzynzynzy
        292
    nzynzynzy  
       Apr 13, 2023
    "使⽤Form 填写合同数据,使⽤lodash 处理数据,使⽤moment 处理时间,使⽤富⽂处理合同补充条款"

    概括一句话:通过前端技术完成合同录入的多个挑战。具体是什么,技术面的时候再讲即可。

    另外总长度控制在 2 页

    还有项目最好写清团队规模和周期,我面别人的时候都会问
    xuanbg
        293
    xuanbg  
       Apr 13, 2023
    今年不降薪是不成了
    Ethanzhang01
        294
    Ethanzhang01  
    OP
       Apr 13, 2023 via iPhone
    @xwayway 简历已经在改了,关于贷款,我还是想靠自己不想靠家人,社交平台我都已经卸载了,现在更多的是学习找机会,下午会出去逛逛,或者做做饭,有时候也会去山里逛逛,有时候真的觉得挺难的。
    Ethanzhang01
        295
    Ethanzhang01  
    OP
       Apr 13, 2023 via iPhone
    @kemistep523 好,谢谢我会注意的
    Ethanzhang01
        296
    Ethanzhang01  
    OP
       Apr 13, 2023 via iPhone
    @mosfet 现在应届生要求挺高的
    Ethanzhang01
        297
    Ethanzhang01  
    OP
       Apr 13, 2023 via iPhone
    @nzynzynzy 收到🫡
    ruoxie
        298
    ruoxie  
       Apr 13, 2023 via iPhone
    真心话,负责招人的角度看,没用过 ts ,5 年经验除了业务开发没有别的产出,正编岗位我会 pass
    JavenXiao
        299
    JavenXiao  
       Apr 13, 2023
    简历上没有教育经历,可能卡在筛选的第一步了吧
    daiqiangbudainiu
        300
    daiqiangbudainiu  
       Apr 13, 2023
    就算之前互联网公司比较景气的时候,对外包经历也是歧视的。市场就这样,对于外包就是歧视,就像你不是名校就歧视你一样。个人只能适应这个市场,市场没办法适应你
    很残酷
    1  2  3  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7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52ms · UTC 18:15 · PVG 02:15 · LAX 11:15 · JFK 14:1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