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XuDongJianSama
V2EX member #192691, joined on 2016-09-20 20:36:06 +08:00Today's activity rank 14831
|
XuDongJianSama's recent replies
币是纯炒,没人想付费得到服务。ai 是多少人真金白银花出去来使用的
中国人用美国服务器,美国是晚上,算力充裕。
美国人用中国服务器,中国是晚上,算力充裕。
菠菜是赚钱,但老板为什么要发工资给他。
你就问他:“如果你是菠菜老板,你给员工发工资还是白嫖”
我做的 app ,就纯微信登录,都没有手机号和账号密码体系
把他拟人,ai 是新来的中级程序员,不懂业务,丢三落四,但能超时空工作。
你是一周关注他一次的 leader ,看你能不能指挥好他
max 相当于 1000M token ,都在高峰期的话就是 333M token 。我上周用了 760M
小公司,我直接调了上班时间,6 点到 14 点上班
flutter 成本最低,rn 中等,原生最高
效果是反过来
flutter 像素级复刻,一端开发好另一端就没几个问题了
ai 开发也有测试和改 bug 的时间成本,token 成本
后端还不好搞,ai 可以全自动。没 token 可以让低级 ai 对着 api 猛测就行,测试方案让高级 ai 写,低级 ai 测出 bug 写 md ,给高级 ai 修
我猜测中国用网页版的需求远小于 codex ,应该是买 codex 的人可以把网页版卖出去,估计也不好卖
企业账号还不能买 19.9.最低档一年 1100 多。我 dns 服务器准备换成腾讯云